2013-01-20
受洗見證分享
陳佩吟



*信主前的光景
    我從小就生長在傳統信仰拜拜的家庭裡。小時候就只知道要拜拜,遇到任何事就是拜拜求神明保佑,我也跟著家人接觸了很多廟會去幫忙做事。我記得在我國中的時候,因為爸爸的種種關係,害得家裡失去了溫暖,也讓我當時才國中而已就要面臨這些問題,我當時整個都把自己封閉起來了,完全不敢跟別人講話,常常一個人躲起來哭,會一直埋怨自己,為什麼我的家庭會變成這樣?本來不是很幸福的嗎?爸爸是最愛我的,他怎麼可以做出對不起我們的事。到了高中~我還是沒走出來,表姊姿儀就因為看著我時常悶悶不樂的,她就開始為我禱告,當她第一次為我禱告時,我突然間的感動,似乎她的每句話都穿透我的心了!也帶給了我力量,我被感動了,她也就帶我來教會(小組)了。
    在還沒進入教會前的我~就是脾氣差、個性衝動、容易緊張、常常跟爸媽頂嘴惹他們生氣,或許我是個搗蛋鬼吧!放假就是往外跑逛街花錢,回家就是看電視打電腦,到了高中,生活非常忙碌,下課後就去上班。放假還是找朋友,跟家人也很少一起坐下來吃飯聊天了!生活也都沒有目標。
*信主時的經過
    我記得第一次進教會時,當我踏進小組的時候,我整個嚇到了!每個人都超有活力喜樂的心在唱詩歌,還放下整天的重擔,全心的來讚美主。而且每個人都很熱情也都會來跟我聊天,關心我、為我禱告,我忽然覺得我被在乎了,也覺得小組好有親和力,之後我就慢慢的穩定小組(yes me)了!剛進小組時,我不知道什麼是領受上帝的話語,只會默默的禱告。但是我有幾次自己真的經歷了上帝。
我記得有一次來了醫治會,那天回去真的上帝醫治了我的腸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上帝排除了我心裡一直以來的懼怕(鬼),那天晚上小組就討論的是如何趕鬼,我那天心裡很害怕,當天回家晚上我就是怎麼都睡不著,躺著就全身起雞皮疙瘩手腳冰冷,我打電話給傑平,他就叫我讀馬可福音讀到我想睡覺為止,我就從一點讀到了三點,這時候我終於想睡了,我躺下時就心裡禱告著「主阿!求你來保護我」,我當時就覺得真的是上帝在抱著我、使我完全不害怕了,還聽到上帝告訴我說「孩子不要怕,我來保護妳」,我當下怎麼翻滾都不害怕了…真的很感謝主。
還有我的家人是非常反對我來信主的,家中唯一只有表姊姿儀是基督徒,但是我一直持續的禱告,小組有一次來我家聚會,當天我的家人也被感動了!也謝謝上帝派了這麼多的小天使在幫助我,也讓爸媽聽到每個人的見證,也因為這些小天使的關心,我的家人也慢慢的接受我的信仰。真的,上帝為我們所預備的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感謝主!
*信主後的改變
    信主前我先跟神認罪悔改,信主後我真的體會到~信主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快樂的事。因為神給我的愛讓我饒恕了爸爸,也知道了無論遇到任何事先禱告求上帝來幫助我,雖然不會馬上得到回應,但是神會透過了其他人、事來向我表示。因為我從神那裡領受到喜樂平安跟愛,讓我也想把這份愛跟喜樂平安分享出去,讓更多的人來體會領受神的愛,未來我也想用我的歌聲來服事神。也希望神藉著我的服事去安慰感動更多人,最後也感謝神讓我認識祂!           (佩吟於2012年12月19日洗禮歸入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