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蒙恩得救見證
陳麗虹




  在以前的宗教為佛教,講的是前世因果輪迴,業報....等等常常讓自己陷入無法走出的迷思,也因為自己的身體種種的不順,終日拜佛•誦經,希望自己的病痛能早日健康,但總不能如願。
  在今年四月內,自己的一場發燒生病,退了又燒、燒了又退,整整一個禮拜無法好轉,先生卻是早上七點就到教會參加晨禱,為我禱告。也請教會所有參加早禱會的弟兄姐妹為我禱告,我看到先生為何總是歡喜,工作上雖很辛苦但他的信仰和我比起來,覺得他非常的平安。
  先生在教會已經有十多年,其中記得他邀我去做禮拜,我也參加,但我的內心始終還停留在自己的信仰中,不能走進教會。今年四月份一場生病後,自己也是覺得不可思議。以前每天早上到三樓佛堂誦經是每天要做的一件事,心裡卻想不再去拜,且走到二樓樓梯,腳卻無力去爬到三樓。後來被先生的禱告聖靈充滿,居然開口說我想和他去早禱會。記得那天早上來到教會,被王牧師跟弟兄姐妹的歡迎,還有唱聖歌時,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所有的苦上帝祂都知道,藉著唱聖歌我多年的苦在這裡得到愛、平安跟喜樂。
  今年的母親節前幾天也剛好是我生日,兒子寄給我一本小本聖經,他跟我分享他信主的原因跟過程,也默默為我禱告一年多,我非常感動,也決定要信主。女兒也看到我去教會後,心情的改變,情緒也較以往平靜,雖然我的病還未痊癒,但每天跟先生靈修,讀聖經也為別人禱告,成為我每天的精神依靠,女兒也參加教會小組,固定時間聚會,也一直跟我分享她的心得。
  感謝主,透過一場病,讓我走出一條活路,也對基督教的一些信仰更加認識,其中更要感謝王牧師、曾牧師及早禱會的蔡長老夫婦、瑪琍姐、佳誼姐妹。因為你們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使我對自己更加的認識,也感受上帝的愛是如此的廣闊,我要將這榮耀歸給神,阿們!
(麗虹姐妹於2012年12月19日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