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蒙恩見證 - 何穎倩

蒙恩見證

何穎倩
我的父母因為從奶奶身上感受到主耶穌的愛,所以在去年受洗成為基督徒,而我一直以來就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從成長過程到現在的工作也沒遭遇到無法解決的難題,所以總認為現在的我,有沒有信仰都沒差,只要在有需要時再尋求協助就好了。

就在我三十歲那年,生命中重要的二個人遭逢變故,奶奶在家人毫無預警之下突然死亡,辦完後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父親竟診斷罹癌,當時我埋怨擔憂害怕的感覺不停交替重疊著,就在準備癌症手術的一系列檢查中,竟又意外發現父親有嚴重的心臟疾病,需要靠放心臟支架才可維持心臟功能,就在那一瞬間,我突然發現原來神透過癌症這疾病,賜了多麼大的恩典給我的父親以及我們的家庭。

這一路來,主耶穌透過了我奶奶勇敢、喜樂的形象及賜給我父親生命延續的恩典,讓我真實感受到原來主一直與我同在,無論順利或挫折,祂一直在替我規劃未來的路,而且會帶領著我安然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