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蒙恩見證 - 林貴美

蒙恩見證
林貴美
在我的家庭媽媽是基督徒,父親是傳統民間信仰。所以家裡六個兄弟姊妹中只有二姐和小妹是基督徒。從小媽媽就帶我們到教會,在我求學階段曾在大里長老教會聚會。但是出社會之後,我就離開了主。雖然母親一直規勸我回到教會,我卻非常排斥與她頂嘴、叛逆的個性遠離主。我曾經經營一家貿易公司,但是在民國八十九年開始經濟不景氣,規模越做越小,一直到民國九十七年再無法經營下去。我把一切值錢的東西賣了來支付工人薪資、貨款等等支出。雖然沒有欠債,但是突然中年失業,經濟陷入危機,日子過不下去。

失業將近兩年,一直靠三哥每個月給生活費,日子過得很潦倒,那時常有自殺念頭。那時候妹妹告訴我要我回教會,我心裡很不願意,因為我曾經在需要幫助的時候被教會的姊妹拒絕,因為那個傷害所以心裡還未釋懷。還記得第一次來忠孝路教會林牧師和師母為我禱告找一份工作,他們用見證鼓勵、幫助我對上帝有信心。最後透過教會芙美姐的朋友介紹清潔工作,輾轉也換了另外一份工作直到現在。

自從回到教會之後,心情變得平靜許多。透過小組姊妹的關心和代禱幫助我重新回到信仰的裡面。期待上帝能幫助我看懂聖經,改善自己的生活,因為我很希望能夠傳福音給別人,也希望自己能夠做一個心靈誠實的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