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蒙恩見證 - 陳淑媛

蒙恩見證
陳淑媛
一切都是來得那麼自然、那麼奇妙。
我很感恩上帝賜給我的一切。整個家族、整個鄰舍都是一般民間宗教信仰,當然我也是,婚後也很幸福,雖以前在教會醫院任職時,常被虔誠信仰的前輩所感動,但我也不覺得有宗教信仰上的需求,所以與上帝擦身而過。可是自我有記憶以來的,一直有個疑問,我常自問”這世界上怎麼會有我,而我若死了,還會有我這個「靈」存在嗎?我從此消失了嗎?”想著想著,自己的內心會有一股很濃厚的不安定感產生,甚至害怕了,一種莫名的恐懼油然而生。
奇妙的,上帝差派了屬靈的夥伴出現在我眼前,我好納悶,為什麼他那麼知足,那麼順服神的安排,那麼的有自信?而我衣食不缺,家庭幸福美滿,但總有一種不切實際的擔憂感;心想,我與他最主要的差別就是在信仰上的不一樣,於是重拾聖經慢慢的看,真的很難懂,但意志力告訴我,看不懂得再看,當我看到分離禱告時,眼淚直流,我覺得神怎麼這麼愛我們啊!於是,我告訴自己我要到教會,也提起勇氣跟先生說。在我第一次到教會時,參加晚場禮拜,熟悉的程序再現,因以前教會醫院也有敬拜禮拜,所以我不陌生,但神奇的是,齊唱讚美詩歌時,我感覺到有一股氣流貫穿我整個胸膛,從來沒有的經驗,然後淚流滿面無法克制,面紙不夠用……………,可是我真的很幸福耶!難以解釋,無從理解。但,在那時我明白,祂—是我心中唯一的真神。
之後,我定期做禮拜及參與小組聚會,漸漸的心中充滿喜悅、感恩的心,先生覺得我變了,變得更謙卑、知足、快樂。而我,真的變了,現在的我是以敬虔的心、服事主的態度,來經營我的醫療器材店,當顧客身體有需要來找我時,我常向主禱告,期望我給予的建議是符合他們所需的;而當他們心裡苦悶或不安時,我會主動分享信主的喜悅經驗,並將訂閱的福音文宣—耕心周刊或蒲公英月刊,親自放在他們手中,溫和的告訴他們,一定要看喔!把一切煩惱交託給主。哇~!這是何等的恩典啊!讓我機會可以這麼踏實的幫助別人,一切都是來自於神的恩典。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約翰福音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