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莫斯科短宣見證 許亞拿

莫斯科短宣見證 許亞拿

感謝各位弟兄姊妹為著我們這次的短宣代禱。此次參與短宣,神的靈感動,我回應神:父神!我願意請帶領我事奉祢的道路,這次短宣,其實是自己再次被神挑旺那火熱的心“骨肉至親的得救”負擔,這次神的恩典跟各位分享,願以彼此激勵造就。

(1)本以為神聚集了四家教會願意參與敬拜支援俄羅斯華人教會的敬拜團,到了那裡,領隊要求各教會二人帶敬拜,這突來的改變和我的能力不足,我跟父神禱告:父神!這樣400多人聚會的場面,我誠實的跟祢說,我沒有經歷,我想學習,但這是一個重要的場面,我沒有這能力上陣,聖靈賜下話語「那靠著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2)參與體育大學學生的聚會,散會後將近晚上11:30,有一位新疆的弟兄他是家庭中第一位信主的人,家人全是伊斯蘭教,對他而言,是很辛苦,也很爭戰,並且他因一位帶他信主的人跌倒了,一年沒有參加教會的主日與活動,他說:他對這位基督徒的生命很質疑,我們為他禱告和分享,他比較釋放,感謝主!透過這個個案提醒,基督徒的言語行為都要儆醒。「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3)被分派參加商人的小組聚會,神使用了基督之家的一位姊妹生命作見証,釋放了很深的苦毐與不饒恕。這位姊妹,從她有記憶以來,她母親是一位有情緒與精神疾病的母親,有時情緒失控會拿著菜刀要追砍她,她在這樣一個恐懼的環境成長,她是一位獨生女,在這樣的環境,她被迫提早成熟要照顧父母,但她有工作加班機會,她覺得只有這樣的機會她才能逃離,但終究要面對,到了適婚年齡,她幾乎沒有未來的盼望,心想:誰敢娶她,還有她年邁的父母,如果她出嫁了,誰要照顧她的父母呢?在一個偶然裡,朋友介紹她到教會,被禱告服事,神把她的隱密事告訴她,她很驚訝,但她相信有一位真神,她參加了小組,也被分派參與服事,她體會到基督所賜的喜樂與平安,並且得到神為她的婚姻預備了一位伴侶,這位伴侶,他父母都過世了,也是獨生子,這次她參加了短宣,放心不下她父母,這位伴侶看顧她父母。「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一切所需的祂必加給。」各位弟兄姊妹,你們想知道她的結局嗎?她今年9月份就要結婚了。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她得著喜樂、平安、盼望,跟各位分享這位姊妹的生命見証,我想說的是,我終於明白聖經上記載著「苦難是榮耀的冠冕。」過去,我們生命中的羞恥,不敢對人說的不希望被人知道的,卻因著我們得著救恩,不害怕、不羞愧的願意為神作見証。這位姊妹因著認識基督,對她生命中的沮喪、絕望、苦毐和不饒恕,被神醫治了,這次因祂的見証,當下有3位姊妹,因著這個見証得釋放了,叫我看見神的大能,使用我們每個苦難的過去來榮耀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