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問候信 - 江明吉

各位親愛的牧師、長執、兄姊們:
平安!
時間過的真快,我來到台南神學院就讀,一轉眼已到了畢業收割的時刻,這些年來,我滿心感謝上帝,為我預備了滿滿的恩典,也在我身邊安排了許多的人,如同天使一般的陪伴、關心、扶持、鼓勵我,成為我隨時的幫助與安慰。
此時此刻,我也非常忠孝路教會的兄姐們,我在台南神學院念書的這幾年,雖然課業相當忙碌,也常常感到壓力,但謝謝牧師、長老及會友們迫切的為我代禱,也提供我在念書時所需要的種種,讓我可以專心受裝備。謝謝王武聰牧師、王耀明長老及許許多多的兄姐,雖然學期當中因為實習,而無法回母會服事和聚會,但在每年過年回母會參與新春禮拜時,您們總是熱情的關心我、為我加油打氣,給我許多溫暖。如今我已順利完成學業,即將進入事奉的禾場,感謝您們這些年來的勉勵,也謝謝您們美好的典範。願我未來也能夠持守信仰的熱誠,造就更多的人。
祝福每一位兄姐,願神的慈愛與恩典永遠伴隨著您們!
江明吉 敬筆20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