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莫斯科短宣見證 ﹣江淑蘭

求主的靈、福音的大能,在莫斯科運行,感動追求主的人來認識真理。求主保守賜我剛強的靈,能夠參加莫斯科的短宣之行。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求主恩上加恩,賜我明嘹你的旨意,借著我成為您話語的出口。

感謝神!讓我參加了此次莫斯科短宣之行,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思忖著我的裝備不足,此行我究竟能做些什麼呢?尤其是四天三夜的營會。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祂知道我的不足和不安,在4/25日主日禮拜王牧師為短宣隊做差派的祝福禱告,整個禱告過程中,淚水充滿了眼眶,我知道聖靈運行其中,感受神的愛降臨在我心,讓我有得力、安定的感覺。

在營會中我經歷了「神給的擔子不會超過我們所能承受的」。神知道我的不足,量給我適合的小組長及組員(其中還有一位擔任大會副主席的當地莫斯科華人教會執事),組員中有4位尚未決志,但在大會聖靈澆灌之下,第一天營會晚餐前有3位已願意決志信主了,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另一位未決志組員是在晚上小組分享時才報到,得知他在「夜上海餐廳」擔任主廚,我開玩笑的問他「你在信奉基督的餐廳上班竟還不信主,太對不起主了吧!」他告訴我去年他太太因他而認識主且已受洗,所以他是「基督家屬」,我接著說「那你還不信主」,感謝贊美主!神顯祂的大能,他居然願意接受決志信主了。接著幾天營會活動中,聖靈在組員的心裡動工,釋放了大家的心,大家在一起沒有年齡的距離,全心投入活動的精神,讓我看見「在主裏是充滿喜樂的」。晚上的小組分享時間,藉著大家分享見證,提出問題互相交流學習,讓我們彼此得建造。

感謝主,即便我如此裝備不足,不配服事祂,祂依然愛我,依然願意使用我。此行,讓我看見同工們的生命見證,及自己的不足和需要被調整的地方。讓我體驗了在基督身體中行動的能力,是何等的美好。在莫斯科的一切,使我了解我的幸福,是主的憐憫施恩於我,使我經歷了祂的大能,腓立比書四 : 6「應該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主垂聽了我的禱告,祂賜下的平安喜樂永植我心。當我順服神的帶領踏出宣教的一步時,祂就會為我們預備一切所需,替我們排除擔憂。感謝神讓我這趙莫斯科短宣之行,不僅有不同的看見,還認識了短宣隊這群可愛的夥伴,因著耶穌,讓我們成為一家人,更重要的是看見耶穌。將一切感恩和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