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主為何對我這麼好﹣黃漢文

感謝主的恩典,讓我能有機會參予莫斯科的短宣隊的聖工,且在整個莫斯科五一福音夏令營裡,主一再的讓我領受到滿滿的恩典!哈利路亞。

從4 月28日淩晨3點出發,直至4月29日淩晨才到達莫斯科營地,雖略感疲憊,但主的恩典夠用,又看見當地接待同工的等候及擺上,所有的疲憊也都因他們的愛而化為鳥有,心中更被充滿著從主而來的喜樂與平安。感謝讚美主 !

4月29日的晨更裡,再次從主的話語(太26:41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中得著恩典。感謝主的光照,當下,求主賜下謙卑的靈、受教的心,使我在服事中,能謙卑的順服每位屬靈權柄的帶領,能在這次服事上受裝備,真正的擴張境界,讓我能成為合主所用的器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白天與當地同工們將會場佈置後,大家也早早回房休息,準備迎接明天到來的學員。4月30日一早起床後,我就到會場,當我在為每位我所分配學員的座位禱告後,當地同工張月民弟兄過來,親切的喊出我的姓名,使我略為訝異是在這陌生國度裡,怎麼有人認識我 ? 經交談後,得知他是我組裡的副組長。他也是一早起床,要來為學員禱告。當下,我們甚為感動擁抱著彼此代禱後,也在聖靈的帶領下,一起流淚的為整個營會及學員禱告。感謝讚美主!讓我再次的經歷你是垂聽禱告的主,是又真又活的 神。讓我在一早就感受到,當地同工的擺上。哈利路亞! 將榮耀歸予我的上帝阿爸父!

四天三夜的福音營會裡,有說不完的感動見證,今在此略提一二,其餘的留待教會的弟兄姐妹們能親自去體驗經歷。5月1日大會輔導慧君傳道,臨時安排我在大會堂裡做見證分享,在聖靈的動工下,許多學員都很感動的掉下淚來。見證結束時,慧君傳道也邀請太太秀真姐上台講些話後。慧君傳道接著帶領大家,唱這首詩歌(為何對我這麼好),當下,讓我更是感動的哽咽。感謝讚美主,在我還不認識衪時,衪早已在保守,看顧我這個罪人,及使用這個不配的我,來參予衪的聖工。當我得知學員們要在5月2日晚上的聯歡會上,將我的見證用話劇演出時,除了感謝將榮耀歸予主外,我也問了他們的用意,他們回應說:因當天是分兩梯次用餐,尚有人不知道這樣的見證,所以要在所有人都在的聯歡會上來表演,是為了要讓更多人知道: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在 神沒有難成的事。我們所信靠的主耶穌,是垂聽禱告信實的上帝,是憐憫慈愛的主,是又真又活的上帝。將一切的榮耀歸予我的阿爸父主耶穌基督。哈利路亞!

在整個營會中,能深深的感受到當地莫斯科華人基督教會的同工們,同心合一的服事及全然的擺上,也感受到他們對牧者的敬重。更感謝聖靈的帶領,在每次的呼召時,都有著如潮水般的學員飢渴慕義的湧上前來決志信靠主。特別是在呼召當傳道人時,是那麼多的人上前跪下宣告,並領取報名讀神學院。

另報名參加營會是需付3000元的台幣(學生1500台幣),但為了能參予服事及帶領人來營會,得這屬天的恩典,許多的學員都坐上一二十個小時,甚至有的要四十小時的車程前來參加; 也有來自哈撒維爾特(車城附近)的同工學員裡,有的沒有身份,全憑著信心並冒著被捉的危險及坐了三天的火車趕過來,(營會結束的回程,他們真的在半路的火車上被扣押,經大家同心合一的代禱後,不用付錢就被釋放,感謝讚美主!將榮歸予我們的阿爸父主耶穌。)看見他們是如此的飢渴慕義,讓我動容的掉下淚來,若與他們比起來,真是汗顏。

當營會結束後,在當地教會的分享中,我也再次的回應主,明年我會再次的參予,也在此呼籲所有的弟兄姐妹們,都能勇敢的參予短宣,及支持宣教的事工,因這是合主心意的聖工,更是恩典之路。期盼明年依然有份參予這樣的聖工。

最後用這首詩歌(為何對我這麼好)來感謝主的愛。

走過熙攘人群 踏遍海角天涯 找不到一份耶穌
衪撫慰我心 衪懷抱我靈 測不透的 不求回報的愛情
愛到為我降生 愛到為我受死 愛到體恤我一切軟弱
衪柔聲呼喚 衪耐心守候 永不停息 無怨無悔的愛情
衪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好 衪卻聽我每個禱告
或在寧靜清晨 或在傷心夜裡 衪為何對我這麼好
我雖然不配 衪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的好
主你為何對我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