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蒙恩見證-詹雅蓁

蒙恩見證
詹雅蓁

一、信主前的光景
  我生長在傳統拜拜的家庭,以前年節拜拜是父母在準備,後來因他們的宗教信仰的改變,自此不論大小年節拜拜幾乎由我接續。我也很愛拜,因工作考試的關係,常四處求神問卜,拿香對拜。今年六月為了準備考試,同時有三個宗教向我呼召,對於其它的宗教讓我有一個結論:人生不應該那麼的悲苦,這不是我要的人生,我的人生是喜樂的。

二、信主時的經過
  感謝上帝派來天使~~我的好友珮珊與心俞。珮珊是我慕道過程中最重要的推手與引導者,願阿爸父賜福與雅蓁的同時,也要加倍的賜福在珮珊及她的一對女兒,感謝主。好友心俞一直飢渴慕義,當主日學王師母第一次與我們見面時提及受洗班課程,心俞便立即決定要參加(心俞妳是有福的),也邀我一起上課。我因傳統拜偶像的綑綁,便推託。
事隔三天,當參加週三祈禱會回家沐浴時,發現右乳房外側有硬塊,又大又深,第一個想法就是這是個試煉,我宣告說別考驗我,這只會加快我要到主那兒去。隔天向珮珊訴說心靈受傷.週五便至中山看診-醫生說蠻大的約有2公分,接著做了超音波/抽血/攝影檢查.9月7日週一感覺好像有變小,9/8週二確定有變小,9月9日(三)不見了,感謝上帝慈愛與大能!!
在信的,凡事都能!!(9月11日週五)一週後,回診看報告:癌症指數正常/攝影未見著/隔個月再回診追蹤,ok!!感謝珮珊、潘大嫂及活水小組的代禱,謝謝阿爸父祢的醫治,真的太神奇了。在上帝面前,承認我的軟弱,完全的信靠祂,讓主做我一生的主與救主,讓主進入我的心永遠與我同在,我只要單單的仰望祂。

三、信主後的改變
  感謝主,因著祢的愛,不論在順境或逆境都為讓雅蓁得著益處。我知道我有一位萬王之王的靠山,所以我學會認罪悔改,時時感恩,凡事交託不害怕,因為在信的凡求必得到。神的話語常讓我心裏得著平安~~一份用金錢買不到的平安。哈利路亞!我的家是主所揀選的家庭,哥哥決定信主耶穌基督,並也因著主得著平安喜樂,父親及母親也因我們的關係更加認識主耶穌基督。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