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蒙恩見證-何淑婷

蒙恩見證
何淑婷

  在信主之前,我是個很沒有信心,很悲觀,沒有愛心的人。而且在這段期間內,我還有想過就這樣離開這個世界,消失在這個地平線。

  但當我哭泣,當我失望、絕望時,在我的腦海裡,好像有人在跟我說話。當時的我只是個國中生,所以並沒有什麼印象。只記得一個人爬上了屋頂,在一個角落裡哭泣,腦海不斷的浮現抱怨跟不滿。還好就在當時,有個聲音一直不斷的跟我一起討論我的問題。於是我下了一個決定,那就是我這輩子絕對不會讓自己去自殺,這是我跟上帝的約定。我想就是那時候開始,上帝就住進我的心裡,但我卻沒有發現。直到來到教會聽到牧師們的講道,使我知道『我是個未成品,而不是瑕疵品』,『只要認錯,只要有信心,一切都不會太晚』。雖然之前來教會都是半推半就的,但我很感謝我的媽媽,因為她讓我認識世上最愛我們的父神,因為媽媽的半強迫,使我更加靠近神。

  而我是在今年七月底八月初時,想要上帝完全的充滿在我心裡。因為在這個月裡,我感覺到很困惑、很痛苦,牧師講道時提到,並不是接受上帝就可以變有錢或是從此一帆風順,在這一路上會受到很多撒但的攻擊,撒但會用盡一切,使我們遠離上帝,讓我們把所有的過錯都怪在上帝。而我們必須要做到的是,心裡相信,口裡承認,我們的上帝,因為我們所有的祝福,都來自於上帝。只要無條件的付出,憑信心相信,就會從無到有…等這些話,都深深的印在我心裡。

  當牧師講道後,大家一起唱的一首歌『我在這裡』,使我把之前的害怕跟擔心都拋開,豁出去的愛上帝。希望祂可以用我,因為我在這裡,我可以不再懼怕,因為上帝永遠都會在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直到永永遠遠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