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蒙恩見證-何丹鳳

蒙恩見證
何丹鳳

  信主之前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很害怕陌生人。我的媽媽是原住民,我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在國小的時候,有一次媽媽因為老師不改我們的作業,跑去找老師理論。但也因為這樣,老師卻在班上,跟著大家宣布說:有一個家長,跑去校長室去告他的狀,使得我和我的雙胞胎妹妹兩個人被學校裡的人排擠。從那個時候,我就非常的害怕跟人家接觸。

  因為我的人際關係不好,父母都為我擔憂,所以,媽媽決定帶我來教會。自從來到教會,主耶穌讓我知道在上帝的國度裡每個人都是一家人,所以我可以對他們說我的心事。
  現在我敢表達我自己了。因為我知道不管我說了什麼事情,教會的弟兄姊妹他們會像上帝一樣的,用心的聆聽我所要說的話語,感謝上帝讓我來到忠孝路教會,使我改變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