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蒙恩得救見證
魏焜泉弟兄

蒙恩得救見證
魏焜泉弟兄
我曾是一個迷途羔羊,如今感謝主的恩典,讓我今天能依靠祂而站在這個地方見證上帝的信實與偉大。願一切的感謝、讚美、榮耀都歸給愛我的耶穌。
我是個更生人,我第一次入監時,是因吸食毒品,而且販賣,合併必須執行八年,很幸運的三年多即已獲假釋。然而,這三年服刑當中我完全無法去體會家人他們因我而受苦的點點滴滴。出獄不久即再次碰毒,而且是只有一次!就那一次,我被徹消假釋,回家住不到四個月即要面對刑期,不然就是預備跑路。我的家人苦口婆心勸我不要再碰毒,我的大嫂也曾跪下來哭著拜託我,千萬不要再碰毒。而我就在靠自己的意志力支撐下,從此以後真的沒有去碰毒品並且安分守己去作油漆的工作,就這樣過著七年多沒身份且偷偷摸摸的生活。
在這期間我看到雙親漸漸衰老,而我卻一事無成,心想反正已是通緝的身份,持早要被關。就再搞組織網路仙人跳去計算別人。俗語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不久之後,我再度被抓,必須服刑十四年。
第二次進監獄服刑三個多月時小女出生,當時我腦海裏全是自責,擔心,常常棉被蓋起來就是流淚,深覺得自己不配為人子,更不配為人父。
監獄服刑期間,養育女兒的花費全由我未出嫁的三姊支出,還包括給雙親的醫療費用,又要每月給我寄三千。而每次我三姊來會客時,她都怕我擔心,全是報喜不報憂。甚至因失眠工作意外,小拇指被皮輪夾斷一截,她都忍住不說,怕影響我的情緒。
在此,我要先對女兒說抱歉,爸爸真的很愛妳。但當初因為捨不得三姊為了我和我的女兒,拖跨自己,我曾要三姊找個愛心人家把女兒送給人家養。感謝主的憐憫!當時我三姊全無考慮的說不可能,再怎樣苦也會把我的孩子養到等我回家,養育責任再交付我。
而令我最傷痛難過的事,是我的雙親也在我尚在監獄服刑的時候,相繼離開世間,他們無法等待兒子回家與他們一起團圓。在我的人生字典裡留下最深、最痛的遺憾與虧欠。
當下我非常徬徨,非常無助,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因為很擔心自己在走錯路。感謝主!上帝祂深知道,因祂確實地愛我,就在我出獄前半小時,上帝巧妙的安排,讓我遇到了劉麗麗老師來工場上課,經由她的引介來到了我們教會新生命小組。也透過曾牧師打電話邀請我來教會,而我第一次來教會的那晚正好是教會舉辦平安七月夜晚會,我深深被教會愛的氛圍吸引,讓我體會到前所未有過的溫馨。
新生命小組的弟兄姐妹熱情的接納我,教會弟兄姐妹也不會以異樣的眼光看我。當下我就認定這是我想要的,是我要學習正確的道路,也是一條蒙恩祝福的道路。在曾牧師指導帶領下,我們學習如何讚美主,如何向主耶穌禱告,渴慕主耶穌就像自己和情人談戀愛一樣。主日禮拜或小組聚會除了工作關係不能來,否則我不曾缺席。
因此出獄到現在雖只有短短的四個月,但上帝很恩待我,很奇妙的我油漆工作非常順利,家人都贊成我信耶穌,跟隨主耶穌過人生的下半場,一次反對也沒有。哈利路亞!
至今我的家人還是傳統民間宗教信仰拿香拜拜,不過我相信有一天上帝的話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這句話的能力與祝福會發生在我們的家庭。
今日的受洗是我人生的新轉變,也是新生命的開始。我會加油也會繼續努力學習真理。感謝上帝帶領我來到這個有愛的大家庭。我愛耶穌也愛你(妳)們。榮耀歸主!哈利路亞!阿們!                          (焜泉弟兄於2013年12月18日在本會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