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白沛盈小五


這次參加了四天三夜的亞太特會,我覺得我變的很不一樣。
唱詩歌的時候,我會大聲而勇敢的把歌詞唱出來,也慢慢的體會如何用肢體來敬拜讚美神;禱告的時候,我會把心裡想說的字句、詞語說給神聽,將一切重擔交託給上帝,不管是課業、家庭、煩惱的事…我都告訴了主,禱告中我有感動,我相信上帝一定會幫助我勝過世上的一切,之後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當每次站到台前時,我身體就會發熱,我努力的禱告、呼求,我禱告只為主作更多的事!在這幾天的特會中,我被聖靈大大的充滿了,也感受到了禱告的重要性。

當台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賣力的帶敬拜、禱告時,我也跟著賣力且認真的禱告、敬拜,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神就在我們中間,也是第一次這麼專心的禱告與敬拜,神是多麼的愛我們啊!神在我們未認識他之前,它就已經認識我們、揀選我們了!

我更從這次的亞太特會中學到了,我們應該從小就承接屬靈的產業,來服事上帝-我們的主,我也要學習讓我的思想,言語、行為逐漸調整,符合這個新的自我形象!
我還要學習鍛鍊信心、學習等候、在黑暗中不放棄!
也求主來改變我的態度,使我的行為不再叫家人、師長們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