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參加亞太領袖特會後感恩
吳采臻國二



    去了這次的亞太營會,真的收穫很多,也領受了很多,已經去了第三次,每一次去的感受也都不一樣,這一次真的感觸特別多,透過這次讓我了解到創世紀的重要,上帝照著祂的形像造了所有的人類,造了現在這世上所有的一切,不要求任何的回報,我真心的知道這就是我們偉大的上帝,我願意從今天開始,無論未來的每一個時刻,我都要認真事奉上帝,認真,充滿熱情的敬拜上帝。
    其實還沒去這次亞太的我,很無知,不懂得如何充滿的敬拜上帝,這次的課程讓我發現到,原來敬拜讚美上帝是一件美好的事,當我完全的敬拜時,所有的壓力,頓時就拋向腦後,怎麼也想不起,唯一的想法就是將自己全心的交給我們的全能神;在之前的我也不敢將自己的手伸到最直,獻給上帝,但透過亞太的那些哥哥姐姐們的帶領,還有牧師的講道,真的讓我整個人大大的改變。
    無論是心態上,或是行為都永遠與主同在,現在的我已經不一樣了。我要將自己獻給我們偉大的全能神,疼愛我們的阿爸父神,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無論我們遇到了困難,有心事需要人安慰時,離我們最近,不求回報的天父會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永遠不離開,因為我們是上帝的兒女,”專心服事”是我現在唯一座右銘,參與服事也是我現在最想提升的事情,我想好好的把事情做到最完美,讓上帝看到,能服事上帝,真的是一件美好又棒的事,感謝上帝給我這個機會。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