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心中有平安 - 蘇麗玲






我生長在傳統的拜拜家庭,由於我從小缺乏自信心,個性直率又不懂修飾,容易得罪人。剛結婚時,夫妻常吵鬧不合,因懷孕初期狀況多,使我身體常感不適吃了就吐,無法正常上班常請病假,又感覺不到先生的關心,由於懷雙胞胎心裡負擔很重,無人可傾吐,心裏之苦無法言語。最後因妊娠毒血症提前在三十五週剖腹產,辭職後自己帶兩個小孩,常和婆婆各背一個去神壇或廟裏收驚,生活很不平順,以前婆家假日常到各廟宇拜拜。兩個小孩由於早產又體質敏感,常看醫生,又加上自己身體常病痛,大家庭裏種種不愉快的事,使我心裏感受非常大的壓力與痛苦。

大約十年前先生的同事淑美姐對先生傳福音並拿耕心週刊給我們。後來有一次我住院,出院後淑美姐到家裏握著我手為我禱告,感謝淑美姐十年來對我們不離不棄的傳福音。
之前去過教會一兩次,由於怕婆婆不高興,所以跟淑美姐說信基督教目前不可能。後來生活上還是沒平安更沒喜樂,不順遂的事接踵而來,神明說因我沒拜地基主,心想婆婆每個月都至少拜四次,她內心仍恐懼,所有的不平順、不平安,神明都歸給祖先牌位的問題。我想改變我的生命,不想生活在恐懼不安中。在九十八年七月我就和先生一同來教會做禮拜至今,並參加教會辦的造就課程,讓我明白聖經真理,馬太12:2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這是主白白的恩典,因信稱義,在主裏有平安,我接受耶酥基督做我的救主。

信主後,我的思想會往正面思考,較開朗,有說話的對象(主耶穌)。過年教會發的祝福卡我的上面寫的是~以賽亞書40:30-31「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之前婆婆極力反對我們來教會,現在已尊重我們的選擇,感謝主!替我們開路可以來到主的大家庭,主阿!我全然相信祢,祢真是又真又活的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