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耶穌釋放了我-林寶蓮姐妹

耶穌釋放了我
林寶蓮姐妹

  我叫林寶蓮在忠孝路長老教會受洗快滿二年,我要見證好讓大家知道上帝的大能,這事說來話長,請大家用您的愛來看完這篇。

  高一時我從員林來到台中,高中也沒唸完,人生地不熟一個人生活很辛苦,後來遇到前夫,結婚後他時常對我欺壓、打罵,我受不了,為了要離開他,我做了你們都難以想像的事,我拜過無數的陰廟、用前夫的指甲唸咒語、札稻草人,其實我也很害怕,因為那些偶像烏漆嗎黑的……。大約在十三年前我以三十四萬買了一尊"觀音萻薩"自從供奉它之後,發生了一些靈異事件,比如;電視會自動打開、常常聽到門外有人叫我名字,但我都把它認為是接觸不良或錯覺,直到有天樓下鄰居到家裏來,告訴我她的"公公"出車禍住院,我就告訴她快點跟我們的觀音拜拜,沒拜沒事,拜完隔天她的"公公"就往生了。這一連串的事發生,讓我察覺不對,就這樣花了四萬請道士把它請走。這當中我每天都害怕到不敢回家睡覺,事隔已十三年之久。直到三年前我的兒子要考大學,我除了拜拜、卜卦,也想到了上帝,我告訴自己只要我兒子考到好學校我就信誰(兒子的成績是連逢甲最不好的系都進不了),最後我禱告祈求上帝恩待我兒子,他考上淡江的化學材料系,我照著我的承諾,我踏進教會,開始慕道受洗。

  今年不知為何我時常睡不著,可以連續三天不睡覺,可怕的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累,腦中也時常的想要上吊、自殺,那種念頭一直縈繞著不去,有一天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來訪,她是紫微斗數老師,一進門她把羅盤拿出來,只見它很劇烈的晃動,她說我們家有好多的那種東西,我不明白,請她明說,她說人家已經在耳邊罵我了,不能再說了,就匆忙離開了,不說還好,那晚我又不敢回家睡覺了,隔天我到教會找美慧。美慧她說她會幫我處理,過了一個禮拜,中美1、2組到我家做聖別禮拜,聚會前美慧告訴我今晚不知會發生什麼事,一切由聖靈帶領,我只要一心仰望神,聚會開始我們唱詩、讀經文、禱告,最後林牧師在我額頭抹油膏,沒多久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我大聲撕裂的吼叫、又哭、又踢、四、五位弟兄用力抓手抓腳的,我知道那不是我,只聽到我耳邊有人在斥責惡靈和弟兄姐妹們在我旁邊同心合意在為我禱告的聲音,好長時間,惡靈終於出去了,突然間,我不再掙扎了,我笑了,我還站起來像小鳥一樣快樂跳舞哩!我領受到弟兄姐妹的愛,我好高興,那天我好快樂!

  事隔一個禮拜後的一天晚上,在客廳從窗外飄來一陣一陣的百合花香(註:我家住十樓)整個客廳都是百合花香連續好幾天,當下我知道那是天使的來到,感謝神!現在我不再害怕,心中平安那種喜樂充滿我整個心,現在我每天再也不用再到別人家睡覺了,好快樂,我連走路都會想睡覺了呢。家裡也沒有那冰冷的感覺了,而是充滿了溫暖了。感謝神!感謝上帝!把一切榮耀歸給神,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