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恩惠相遇』分享-把握機會,分享基督的愛-呂雅萍師母

把握機會,分享基督的愛 呂雅萍師母

  感謝王牧師為我們報名參加『恩惠相遇』。為了讓我們能夠享受在營會活動裡,主辦單位暫時幫我們保管手錶、手機、相機等物品。另外,為了讓以後參加的學員能夠得到更多的恩典,我們也需要保密活動內容。

  恩惠相遇活動又叫Tres Dias:是西班牙語「三天」(three days)之意。指營會是三天的聚集。起源於1939年,由兩位西班牙天主教的主教開始籌辦這營會。那時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人心受到戰爭的摧殘,彼此之間冷淡,並缺少愛;這兩位主教聚集一些人,開始分享基督的愛,讓人心得到更新,再次委身於耶穌基督。
廿一世紀的我們,人人過著忙碌的生活,但是心靈卻很空虛。每個人都希望被人關懷但卻好像沒有腳一樣,走不出去。因為社會急促地變遷,使得人與人之間充滿著疏離感,就彷彿一道牆阻隔著。環境充斥著許多的壓力,人們得不著真正的安息,心裡的痛苦也無法得到解答。人們尋求宗教信仰的寄託卻往往得到更多的綑綁。應證了聖經所說,我們正處於末後的日子。

  在恩惠相遇營會中,藉著活動我們打破習慣性的冷漠和自我,打開心房接納別人也接納自己。感恩地領受神的愛----聖靈的充滿。感謝神!神寶貴的恩典白白地賞賜給我們,只要我們存著感恩的心相信去領受。神使我更加地明白,基督徒可以伸出友誼的手,如同打破堅固的營壘,去接觸周遭的人,讓神的愛觸摸到他們。

  還記得營會中牧師勉勵大家:我們只能在主再來的日子以前傳福音。所以要把握傳福音的時機,神並沒有賦予天使傳福音,只有神的兒女擁有這個得獎賞的任務。求神幫助我們有計畫的去領人歸主,讓教會在社區成為有影響力的。反觀歐洲國家,許多教會已經淪為博物館或酒吧。這是讓我們警惕的事。願神幫助我們一起完成世界福音化的大使命。最後,願神祝福金牧師和團隊,願主的榮美歸於他們身上,願神堅立他們手所做的工,他們手所做的工願神堅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