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恩惠相遇』分享-落實呼召--事奉的人生-林旻凱牧師

『恩惠相遇』分享
落實呼召--事奉的人生
林旻凱牧師

  感謝神讓我和師母在6月8~11日有機會參加「恩惠相遇」營會,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聚會,不同於一般的退修會,整個營會共四天三夜,在四天的活動中,充滿了神的同在和驚喜,是我從未有過的經歷。營會包括:滿有恩膏的敬拜讚美、感人肺腑的生命見證、精彩有趣的團體活動,美味愛心滿滿的三餐及飯後餐點,讓我終身難忘,並經歷神豐盛的恩典。藉著恩惠相遇的餐會,讓慕道朋友在輕鬆的場合決志信耶穌,並經歷聖靈、被聖靈充滿,得著方言的恩賜。也讓剛決志信主的弟兄姊妹,可以持續地留在教會中成長,並且加入教會的小組。

  這次威盛有八位同工前往受訓,在同工的分享中,只要教會作恩惠相遇,無論個人、家庭、服事、生命都得到突破和成長。經過四天三夜的體驗營,我發現參加者的生命素質的提昇,相信下半年度教會將全力推動恩惠相遇事工,不僅團隊服事、禱告動力、傳福音動力、恩賜發掘與發展、熱情、奉獻心志都會大大提昇。事實證明,恩惠相遇的餐會,確實讓我們更能落實「萬民事奉」的呼召。

  我個人感受最深的是調整我對服事的態度,不服事人就會銹壞—會宗教化、法利賽化。由此可知,神不只呼召我們要敬拜、要小組、要成長,也呼召我們要事奉。事奉的人生,是神對我們每一個基督徒的呼召與命定。讓生命的事奉成為你我事奉的根基與動力。

  哪些人可以邀請來參加?牧師、傳道人、教會裡的弟兄姊妹、家庭成員、親朋好友都是可以邀請的對象,這營會特別是為已經信主的弟兄姊妹,願意追求長進,當他們在營會中經歷神,願意為主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