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蒙恩見證
黃名瑄




我生長在傳統拜拜的家庭,記得小時候常常跟父母到寺廟拜拜,每逢節慶,就和媽媽一起準備很多東西拜拜、非常辛苦,當下我心裡很心疼媽媽。結婚以後,婆家也是道教,我也承受了忙忙碌碌這樣的過日子,內心覺得很無助沒有依靠。
直到遇到靜惠出自內心用神的話語為我禱告,每句話都是那麼真誠、那麼的善良、那麼的美麗,讓我心中點燃一股力量,這是我渴望的,我被感動了,我是被祝福的,我心中充滿快樂平安。
之後靜惠送了我一本改變生命的禱告,我每天早上禱告,求神供應工作、晉升的需要,真的在那個月,公司竟然推出了新的案子,感謝主!神所做的事遠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我是被神祝福的。
信主後,我學會讚美,因為開口讚美是神愛的命令、愛的祝福,舌頭是全身的舵,只要掌管舌頭,全身就會跟著轉,我們全身的神經就會昂揚得力,整個靈魂,包括感情、思想意志都會歡呼起來,我們整個人就會變得年輕、喜樂、有力量。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