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蒙恩見證-王碧璇

蒙恩見證
王碧璇
家中有五個孩子,父親因工作關係不常在家,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母親一人帶著我們,後來經由鄰居陳媽媽介紹耶穌讓我們認識,因家中本來就沒在拜拜,所以母親就帶著我們一起上教堂、主日學學習讀經禱告,並且學習如何把一切困難交託給主,在還未認識主之前,家中經濟因孩子多一直都是不太好,但後來因信主後,懂得交託,有許多困難發生時,我們和媽媽都不會像以前那麼害怕,因我們都相信耶穌是位真神,他是必定會照顧我們的。
從小跟著媽媽上教會,一路經歷了許多神的奇蹟,所以在國小三年級剛好有機會,就在埔心基督徒聚會處受洗,因為更確定心中的神,所以受洗完,感覺和神更親近,在功課和出外一切,以前心中會害怕的。例如:黑夜、考試,但因相信有主的陪伴,全部害怕都一掃而空,每個星期最期盼主日學,因背金句就可得獎品,每次上主日學都是姐姐、弟弟一起來去教會,媽媽有時會給五毛或一塊錢,交代我們奉獻,那個時候真的是最平安又快樂的時候。
因著全家都相信主是位真神,所以在任何事都更平安、快樂、我們深信主會派很多天使在身邊看顧著我們,就算農曆七月也都不會害怕,並且在處理或決定許多事都會向主禱告,因為相信他是我們最棒的父親,許多以前會生氣的事,也因著讀經學習要溫和,一切不公平主會為我們伸冤。有時遇到家中食物短缺,媽媽也會帶著我們一起禱告,相信主會讓烏鴉叼餅來給我們,祂是垂聽禱告的神,好幾次都是主為我們預備,比想像的還豐盛,感謝主!真的相信得著,就必得著,長大後我有一段時間離開了主,但祂總是不離棄我們,這幾年他花了好多精神又把我找回身邊,祂真是唯一的真神,我要大聲宣告,祂是我一生一世永遠的主,祂赦免我所有的罪,幫我預備最好的,在人不能的,在神都能,而且我深信聖經的話都是信實的,祂讓我們福杯滿溢,雖遇困難,但我相信都是短暫的,因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