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蒙恩見證-張綺瑄

蒙恩見證
張綺瑄
921地震使我家毀,二個女兒過世,剩下我和丈夫住在五權南路的組合屋,遇到基督徒美慧姐的關心,但來忠孝路教會一次就沒再來了,因為夫家是一般民間信仰,他不希望我改變信仰,直到97年丈夫舌癌,拜了行天宮、龍山寺等等的許多廟宇,兒子自己發願吃素一陣子,求爸爸康復,直到98年10月去逝,我得了憂鬱症,有不想活的念頭,整日以淚洗面,我就求助於兒子同學的媽媽旻玲,我知道她是基督徒,就和她全家99年1月來到忠孝路教會,一來我就說好巧10年前我來過這教會,一進教會禮拜,聽到詩歌就一直流淚,感動的無法自拔,但因夫家還有長輩,我也一直內心爭戰,直到心中有了神的話語。
神是獨一真神,除了祂以外沒有別的神,我要用全心、全意、全力去愛他,並且愛人如己,神的大能要救相信的。
如果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所以我決定要受洗,忘記背後,努力向前,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保守我的心思意念。
神在祂的聖所作孤兒的父,作寡婦的伸冤者,也改變了我,我重回自信、正面想法。感謝主!讚美主!讓我得平安、喜樂、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