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恩惠相遇』分享-「恩惠相遇」營會服事心得-林女雅姐妹

「恩惠相遇」營會服事心得
林女雅姐妹

這個月是我人生很奇妙的一個月,我從來沒想過我的人生可以過得如此豐盛,自從踏入 神的事工我不時經歷到我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發現我可以哄老人家高興,讓我在自己身上看到另一個可利用的價值。第一次說書講故事給很多人聽,原來我不是拙口笨舌。第一次帶人決志到受洗,相信在我裡面有 神的靈。第一次看到神跡發生在別人身上,讓我更確信 神在我身上所做的工絕不是巧合。第一次在恩會相遇受到有如漫畫裡公主的禮遇,我明白在 神的眼中我是寶貴的。第一次在恩會相遇當服事同工,能在 神的國度裡招待那麼多的貴賓,我是被 神揀選的,只有比貴賓更尊貴才配得被選上來招待 神的貴賓哩……第一次當神學生,這是我新的願望,沒想到這麼快就實現,我真的是受寵若驚,我感謝週遭的人都如此厚愛我,我更感謝 神讓我在眾人眼前蒙恩、蒙福。

  6月7-11日參加恩惠相遇營會的服事,本來就打定要在敬拜組服事的,我抱著很大的預備心,沒想到剛到會場臨時被調到廚房組,因敬拜組人多而廚房組缺人,看情形我只能答應,但心裡在滴咕著「廚房是我最弱項我怎麼服事人?」廚房不但是我的弱項更是一點熱忱也沒有……就這樣我過了很難熬的第一天,因我心裡一直盤算著若敬拜組人太多,我可以到佈置組或禮物包裝組或點心組……不能去敬拜組學東西至少也可以把我的專長「視覺設計」奉獻出來,在廚房組既沒興趣又不能發揮所長,神啊!我好痛苦,我開始呼求 神幫助我,我如何在廚房組成為同工的幫助,如何以喜樂的心服事人?想得頭好痛,就這樣營會的第一天我是在心痛及頭痛中度過,可想而知我第一天的臉是多難看…還好第一天是訓練,學員是第二天(星期一)下午才進來,我迫切的呼求 神救我,因我知道我不能用苦瓜臉也不能強顏歡笑來面對學員,美美姐看我臉色不對,知道我頭痛,就帶我去讓他們的組員一位姐妹禱告,禱告當時我突然想到…服事不在乎在哪個位置服事,只要是做 神的工就當以喜樂的心服事…這事是出於 神不出於人…我謙卑順服於 神的安排,我心裡開始舒暢起來,頭也漸漸不痛了,我這才開始投入我當服事的廚房組,我敞開心願意學習,沒想到我在廚房組做的是擺盤、端盤、會場倒水、加飯的事工,因我裡面有喜樂的靈,大家都說我笑臉一百、姿勢一百、禮儀一百,學員都多喝好幾杯水,多吃好幾碗飯。當時他們都不知這些讚美對我來說是有多大的鼓勵與安慰。在這次營會我再次學到順服的功課,學到餐桌擺盤、學到會場禮儀,學到同工的相互體諒、互相扶持,更經歷到當我裡面有破口時,撒旦就藉此來挾制我的身體。雖然第一天在掙扎中度過,還好我有馬上尋求 神的幫助,我相信連 神也滿意我這次的服事,因我往後的幾天都是在喜樂中服事的。感謝讚美主!

  「上帝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八: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