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週末充電營與神相遇-恩典小組 周蘭芳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我是蘭芳,屬於恩典小組的一員,今天和大家分享在加利利禱告山上所經歷的與主相遇。

  恩典小組在第一梯次時就參加「經歷神營會」,但當時只有八個名額,歸來後林牧師告訴我他們領受很多,我看到牧師充滿喜悅、亮光的神情,因此,在林牧師再次盛情邀約下參加了九月六日梯次的週末充電營。

  一直以來,未曾有過雅各緊緊抓住神,與神摔跤的經歷,但九月三日禱告會中照惠姐的一句話:「主祢如果不給我一句話,我就不出禱告間。」我試想:「主祢也給我如此的經歷吧!」九月六日出發前我開始了預備心的禱告。

  加利利禱告間是用木板隔著,哭泣、讚美、唱詩歌的聲音都聽得見,我根本無法充耳不聞定下心來,只好用雙手將耳朵摀著,跪著為參與禱告服事的事工禱告,向主說:「祢一定要給我一句話,否則我也不出禱告間。」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疼愛我的神,垂聽禱告的主,就在下午兩點聚會前一分鐘,給我一句話:約書亞1:9「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神不但回應我的禱告,讓我明白參與禱告服事是在神的旨意中,也讓我即時趕上第二堂聚會,感謝主!

  陳坤生牧師在聚會中提到:「你的心渴慕嗎?渴慕聖靈充滿嗎?聖靈是能力,領受後你要做什麼?」我體會到聖靈是能力,祂作著教導、光照、啟示、提醒的工作,使我們更能經歷神的同在,倚靠祂去勝過一切在生活中的試煉,以弗所書6:12提到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如同路加4:1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旦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耶穌引用經上的話語拒絕撒但的誘惑,我們亦然,聖靈充滿是開始,不是結束。但光是追求聖靈充滿是不夠的,一定要藉著讀經、禱告、參與服事,與主連結更深的認識神,在不知不覺中,神會改變一切。

  神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