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參加經歷神營會見證-王小英姊妹

參加經歷神營會見證
王小英姊妹

  感謝神,讓我有這麼好的機會來參加加利利的『經歷神營會』。在一個多月前從週報上看到這個訊息後,腦中就閃過一個念頭,叫我參加這個特會。但我並不是很在意也不是很積極,直到要去的前一個禮拜天,那個念頭又催著我趕快去報名,所以我才能參加這次的特會。 

  我帶著期待的心準備來參加這個特會,到了加利利後,我發現這個環境很棒,是個環境優美、安靜、很容易與神親近的地方。藉著詩歌不斷的敬拜與讚美,讓我們的心很容易打開,向神親近。陳牧師的信息傳講讓我更加認識聖靈的本質,聖靈是神,是一位保惠師,(約翰福音十四:16)『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所以我們要常常和他說話,禱告,他和我們的生命有密切關係。(約翰福音三:5)『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 神的國』,聖靈對我們基督徒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必需藉由聖靈來不斷的更新我們的生命。我們要用渴慕的心大聲開口禱告,向神求,禱告將帶來聖靈的大能,(路加福音十一:10-13)『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約翰一書五:14)『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當姐妹上台做饒恕的見證後,敬拜讚美詩歌不停地唱著,牧師帶領我們做饒恕的禱告:饒恕父親的禱告,饒恕母親的禱告,以及饒恕那些曾經在生命中傷害過我們的人禱告。隨著詩歌的彈奏與迫切的禱告,這時候我的眼淚不停的流下來,我求主讓我饒恕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我願意原諒他們並為他們祝福禱告,也求主赦免我一切曾犯過知道與不知道的罪,並懇求主挪走我一切的煩惱、憂慮與重擔,求主醫治我內心的傷痛,讓我剛強起來,並有來自神的愛來愛別人,我反覆不停的流淚禱告,這時,我深深的感受到聖靈的同在,祂的愛不斷的從我兩隻手澆灌下來,一股股熱流湧入,我感受到聖靈在醫治我長久以來壓抑在我心中的一切苦毒、傷痛……,祂要把一切都挪走,並把一顆新的心和新的靈放入我裡面。我深刻的體會到祂的同在,祂是那麼愛我,那是我從未得到過的愛。我真的很感謝主,讚美主,讓我能夠親身經歷主的愛及醫治的大能,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父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