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參加經歷神營會見證-劉玉媚姊妹

參加經歷神營會見證
劉玉媚姊妹

九月六日教會舉辦加利利禱告山周末充電營,適逢學校暑期期末考及台中市議長盃羽球賽,因擔任試務工作及須到場加油打氣而無法前往,但內心總有股聲音:「一定要去」,因此,決定請假,但准假後,內心仍七上八下。

當天坐上遊覽車延途心中仍忐忑不安,到了加利利禱告山下車後,奇妙的事發生了,當我看到門口坐著以花盆做成的盆景娃娃,此時,內心的不安頓時一掃而空。

隨即大夥兒進入禮拜堂上課,陳牧師首先題到,加利利如何從一個荒涼偏僻的環境,到今天鳥語花香的總總過程,讓我更深得體會上帝奇妙的作為,接著談到有關習慣影響命運;一個人不管在EQ、IQ、MQ、SQ均要有良好的表現;要宣告不要控告並要賞識孩子;要改變才會進步,不要一層不變;要祈禱,因祈禱是領受上帝賜福的媒介;要謙卑不要自卑;要認罪悔改,讚美主;人的盡頭是上帝的起頭。這些課程彷彿是專為我開一樣,句句均能打動我的心靈,整堂課讓我收穫滿滿,心中充滿喜樂的靈,心中不斷訴說著:「還好我能請假來到此地接受裝備」,一掃先前心中的憂慮及不安,感謝主!

中午禁食禱告,我進代禱室與傳道訴說著我的代禱事項,當我提出第一項代禱事項時,她跟我說這並不是你最迫切的需求,當下我嚇了一跳,隨即逐一將代禱事項說出,此時,淚水已不聽使喚的潸然流下。  

第一項代禱事項是:夫家南部房子及台中房子的貸款壓力,壓得我快喘不過氣,為極早能減輕經濟的重擔代禱;第二項是:我今年五月份工讀生剛到任,工作態度極差,我忍耐了三個月,仍不見改善,於是向主管反應,但仍無法處理,為工讀生能改變工作態度代禱;第三項是:預計在十一月底學校將舉行二天一夜的社團幹部研習活動,由我承辦,為選擇合適的場地代禱。於是藉著此次充電營請傳道代禱以上三項事項。

在回程的車上,林牧師請大家一一分享今天的領受,耹聽著大家的感受,真是一趟充滿聖靈同在的見證之旅。

在十月初接到小姑的電話,她願意分擔公公家的房貸並且過戶到她名下(原本是外子的),另換一家銀行貸款,使利率大幅下降,相較於原本銀行降了近一半的利息。頓時經濟的重擔減輕不少,感謝主的奇妙作為。

工讀生的工作態度,在一夕間也大大的改變,從先前不理不採,到目前會主動協助;而且態度上,從先前板著臉到現在能和言悅色,使辦公室氣氛由低氣壓轉為高氣壓,感謝主!真是垂聽我們呼求的上帝。

我拿加利利禱告山的DM供主任參考,以作為社團幹部研習活動預定地的選擇,結果主任當下採納,並訂下十月三日為探勘日期。當天我與主任及社團幹部共五位前往,會勘後,決定在此地舉辦。感謝主!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加利利禱告山的陳牧師提到,凡帶苦瓜(憂慮臉)來到加利利的就要換蘋果(喜樂臉)回去,在我身上真是應驗了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