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第一屆】成長班學員見證


賴怡樺姐妹
一、我上成長班前的生活樣貌
一開始聽到有成長營、成長班,原本想說應該是很基礎很一般的課程,也沒有想太多就報名了,而且上了成長營後,也覺得其中有很多都知道了,上成長班還要持續十週,讓我懷疑自己是否能達成?

二、我在成長班過程中蒙受恩典、改變與信仰告白
上了成長班之後,我發現和我之前想得非常不一樣,因為之前聽到的、認識的,都只在我的思考裡,幾乎很少實際的運用,也很難持續,上了成長班之後,我的禱告與靈修生活也更持續了,每次都很期待與神的對話,每天都希望有更多的時間與上帝約會。

三、我在成長班過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透過靈修生活和禱告聆聽上帝的話語,我更能知道上帝要跟我說甚麼,很特別的是,自然而然就會去挑戰以前不會去做的事情,會想要關心我在安親班工讀時所教的國中生,和他們聊心事與傳福音給他們。
當我剛開始想這麼做的時候,上帝就先祝福了我,讓我在學業和實驗方面都變得順利,原本一直做不出來的實驗也做出來了。

四、我完成成長班之後,對個人生活有甚麼樣的意義與新的勵志
上完成長班之後,期待我能持續靈修,並且透過靈修生活,更知道神要說甚麼,也更有信心知道甚麼由神而來的夢想。

廖儀婷姐妹
   在還沒有成長班前,我就一直跟主說幫助我吧!讓我能夠更了解聖經的意思,讓我更明白如何分辨經文和經文之中的關聯性。
   感謝主聽到了我的懇求,讓我一回到台中就看到教會中成長班的訊息,我帶著喜悅充滿期待的開始了我成長班課程。

   兩天一夜的成長營開始,當我唱著第一首詩歌時,我就被心裏面的溫暖與感動給充滿,裏面的渴慕就好像一顆蓄勢待發的炸彈,眼淚就莫名的在我眼眶中不停的打轉,我不斷的聽到主藉著教會中的牧者對我說話、給我安慰,聖靈也讓我用淚水洗淨我內心的汙穢,我也在這次的營會中,第一次得到方言的禱告恩賜,讓我更加渴望的能在成長班中得到更多。

   參加成長班之後,對聖經內容有著強烈的敏感和更加好奇,常會心中耳中忽然飄來一句聖經內容,讓我忍不住想去了解、去尋求那句的意義,相信這是聖靈透過我抄寫經文的過程給予的能力和力量;在成長班中聽到牧者們的信息、見證及來自不同小組,不同歷練的兄弟姊妹們,如此大方剖析自己、分享自己所領受的一切,並彼此扶持成長,說「我們是一家人」一點也不為過,有您們在我的生活中,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弟兄姊妹們,我愛您們~

   經過一壘的成長班的學習和更新,我發現身上重擔脫落許多,內心裡面多了一股力量,對祂的渴慕也加增了。相信神的工作在我身上,還只是個開始,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可能,一切歌頌讚美主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