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第一屆】成長班學習見證
謝淑燕姐妹

一、我上成長班前的生活樣貌
上課前,我只是ㄧ個初信者,對身為一個基督在生活態度上還不怎明白,每次來教會禮拜或聚會,我會觀察什麼是基督徒的樣貌,有時候我心裡有疑惑,心裡也很多為什麼?
二、我在成長班過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信仰與告白
感謝神也感謝教會的裝備課程,讓我決定順服神來上課裝備自己,在上課幾次後我慢慢了解。後來,我和教會緬甸短宣事工一起去宣教,這也是神對我恩召,讓我在短宣中去事奉去體會,我終於明白何謂基督徒。在短宣回國後,我對於上課的課程更加喜歡積極渴慕。課程中都需要背經文:讓我看過不需要特別去背就是;「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ㄧ同坐席。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ㄧ,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的長成身量」,這些經文不時會在我日常生活當中會去默想它。我感覺這十堂課好像是神特地為我安排的,因為當我在生活當中會有疑惑,我常會落在自己角度看事情想事情,有時會又會失去信心,有一次在上課傳道,分享一個小影片的故事,是ㄧ個足球隊的隊員,那教練鼓勵他矇著眼睛,四肢稱地身上還背一個人試著爬50碼,結果那球員成功了也成為球隊的影響力。看完這影片後觸摸到我內心。我那晚課後一直在思想那課程內容對我生命態度影響,或許是ㄧ個很好起點,做一個全方位的基督徒,不但是改變自己也能影響大家。讓更多人認識神,認識真理。
三、我在成長班過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未信主前我個性是自 我意識很強烈的人。後來上課後慢慢了解要修正我的態度。我常跟主禱告,讓我為人處事更謙卑柔軟的生活態度,主聽見了祂有在改變我,有時候我會忘記想生氣,我就想這是主在調教我、試驗我,我會先靜一下思考一下,幾次後我發現我不在那麼愛生氣了。
四、我完成了成長班之後,對個人生活有什麼樣的意義與新立志
我要有良好基督徒生活態度,透過我的改變,讓身邊的人有機會認識主,
我最想要傳福音的地方是我的家人和我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