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第一屆】成長班學習見證
詹佳叡姐妹

【第一屆】成長班學習見證

一.我上成長班前的生活樣貌
在我還沒開始上成長班之前,我是很自由隨意的在親近主,我喜歡週日做禮拜,週六小組聚會與團契相處,偶爾有喜歡的生命造就課程我會去聽,生活中總是短短的想到或有要求跟感動才禱告。這樣的循環進步是緩慢的,不積極的我,相信至少把時間撥出來,把自己丟在課程中可以順著較會教導成長,一定好過自己的摸索。

二.我在成長班過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與信仰告白
我的工作是經常會有加班的可能性,感謝主!!讓我這十堂星期二的課程都能夠參予,為了寫成長班作業,真的狠狠的看了不少聖經,過去為了讀經而讀經,生冷冷的唸過少有感動,而課程的關係有好好的去理解聖經內容。有次在家族LINE中,阿姨為著祖先的靈問題困擾有著吶喊般的發言,聖靈的提醒我看見阿姨對於過去他與外婆之間的遺憾,我開始將話題導向饒恕,神有愛赦免我們的過去,也引用了第二課的”神如何看待罪人”,感謝主阿姨多年來的話題開始有轉變…,當我發言時,真的很感到神同在,明明上班很累很悶,(午休時間)回留言時感到溫暖有愛有期盼的感覺發抖著回訊息,感謝主因著阿姨的提問,讓家族網中的每個家族成員有機會看到福音,認識上帝。

三.我在成長班過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下一堂課 希望我不用缺席,這從頭到尾都受應允。
上班忙碌的我、下班懶惰的我、要把作業通通完成受應允。

四.我完成的成長班之後,對個人生活有什麼樣的意義與新的立志
期待門徒班的開始,因著成長班了解教會,與小組緊密之外,還能與教會中的弟兄姐妹認識,感覺上界線更少了些,教會合一的理念,讓我打破不熟的人之間的冷漠,靈修生活一直是我的軟肋,因著成長班作業有起步執行,寫筆記時思考真的可以跳脫當下的自己親近神,寫下神的屬性就像是在讚美神…經文與人的認識,就像是探索自己與神之間的差距,及我們多麼的需要神,….這樣的真實操練下來…讓我明白 為什麼靈修生活是 “與耶穌新連心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