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蒙恩見證-陳東裕

 
信主前的光景
  以前我一直覺得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平淡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很大的幸福了,所以我的生活真的幸福。美中不足的是賺的錢永遠都不夠用呢,從來都沒有存到錢過,每天都在想如何賺更多更多的錢讓我的家人生活更優渥,每天都在想著,錢`錢`錢~每天一回到家就是忙自已的事,學習更多專業的知識, 好讓自已的工作更加的平順~還有我愛上了自已的興趣,不愛家人了,都不陪他們,也不聽我妻子的言語,也更加不理會她的感受了。終於我的婚姻沒了,我的家庭不完整了,少了我的妻子,少了另一伴,現在自已要帶2個小孩。還好有上帝,在我還沒有認識上帝以前,上帝就讓我的妹妹貞妃`韶緣來幫我了,幫我帶著那2個小的,女的五歲了男的上個月才滿周歲,而我的責任就是 每天都活在悔恨與自責的痛苦中,更大的痛苦是什麼你知道嗎?是失去,我失去了我的妻子~我的小孩失去了媽媽。
 
信主時的經過
  如何接觸當心情很煩很苦時,怎麼辦?只好靠著背頌心經,你知道什麼是心經吧!剛好我妹貞妃走了過來,很深情的問我說:哥!有用嗎?切!!不然還能怎麼辦?貞妃上網打了詩篇第23篇,然後叫我聽。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水邊,哇,我的眼淚噴了出來,呃,真的是用噴的,中國人常說男兒有淚不輕彈,跟你說老祖宗的思想很好,但水從眼眶中掉了出來,那就讓他流到乾吧。認識了神真的很美好,神讓我的的心得著了釋放~哭完了!內心真的好多了,在聽詩篇23篇時,就看到了有神走在我的前頭,回頭看著我,說了一句孩子跟著我走,我會為你開路,會引領著你,內心感覺孤獨冰冷時聽到:一生一世有恩惠慈愛跟著我,使我感覺到神將我緊緊的摟在懷中對我低語道,孩子別怕,為父在這裏,將幫你做主。感謝神,讓我的內心有了倚靠。
 
信主後的改變
  我真的好想放棄這一段婚姻,當我很想放棄時,剛好切到Good tv聽到了一句真的真的不要放棄,神啊!不放棄很苦呢!!在做主日禮拜時,對神哭著說:上帝呀,請應許我放棄吧,不要讓我的生活與內心過得如此痛苦,心中一直放棄,放棄,放棄,但腦中,一直有個聲音,不要放棄,不要放棄,好吧,好吧,那就不要放棄。神啊,東裕不知道你將要怎麼成就東裕的婚姻,但我順服於你。過七天,自已對自已的婚姻真的很沒信心了,挽回覺得好難哦!但做完了主日禮拜,不知道為什麼信心又滿滿了,神啊您這麼積極的幫我做工,真的不知要如何感謝你。我自已有禱告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現在的婚姻要是沒有辦法成就的話,那就放棄吧!!但我現在真的真的想毀約了。當我放棄時,又聽到了王牧師說:人要信守承諾,不可毀約。神啊!!我投降了,我相信神的意志是我所不可預測的,神將以神的意志來幫助我成全我的婚姻!出人意料的來圓滿我的家庭,阿門。你知道嗎?只有神才能讓我活著像人~主啊~只有?才能讓我活得有價值!我要跟你們分享一件事情~就是在困難當中~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不要放棄~因為那常常是 神祂加添恩典~在我們身上最好的時候~阿們。請跟我一起來宣告耶和華是我的神!!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跟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