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受洗見證-江鳳儀姐妹

受洗見證

江鳳儀姐妹
  我算是第二代基督徒,幼小時因家人忙著生計,鮮少帶我到教會,大一點時因自己已有主張意識,就完全依自己選擇性或是自己遇到瓶頸時才到教會禮拜。我自稱為”基督徒”,但是我仍然自己靠著自己的想法在過日子,缺乏了積極的追求信仰和讀聖經的話語。

  現在回想過往,因神的愛真的沒有遺棄我,神都有保守看顧我的生活,從讀書到出社會工作,都有學以致用,甚至我覺得在婚姻裡也幫我選了一位好丈夫,因為在我21歲時讓我認識我先生,因為年紀輕那時個性易怒,都是他在戀愛時期到後來的婚姻生活中,都有忍受我的爆炸脾氣。感謝主,這一路上的保守,還有我之前的想法很多都是負面的,所以自己給自己的評價都是負面的,如果一有挫折就會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做的決定都是錯的或是後悔自己當初不是這樣做。而且我總是將未發生的事情,帶著很多憂慮、擔心的想法,連我先生這樣脾氣好的人都受不了我,偶爾也會生生悶氣和嘮叨我幾句。在主一步一步的帶領下,這幾個月以來我改變了,有很積極的參加主日的禮拜,每次到禮拜堂當下總有滿滿的感動,也告訴自己要經常、時時禱告,常讀聖經去領受神的話語,更要參加小組聚會,免的讓自己有惰性,脫離了 神。

  這次我終於要受洗了,這次是我第2次有受洗的感動,2年多前因工作上的轉換空窗期,便和家弟去金門教會幫忙帶暑期的兒童夏令營,雖然我只幫忙短短的7天,但那時每每在活動前的禱告活動上,不論在唱詩歌或是牧師禱告中,都有很多的領受及感動。但是隨著回台中後,面臨工作上的忙碌,給自己很多的藉口不去親近 神的話語。 感謝主,在2個月以前又給了我工作空窗期,前一份工作因大陸工廠經營上的問題,以至於台灣公司也結束營業,讓我不被工作上的體力、心志上所綑綁,有空出來的時間、體力和機會來親近 神的話語。在這段時間我翻的聖經內容和禱告、唱詩歌的時間都比以往還要多更多,甚至還參加了”加利利”充電營的活動,這些都是我在之前還有”工作”時都不會考慮去做的事。感謝主為我所做的一切,在沒更認識聖經的內容時,總是以為理所當然,忘了要讚美、感謝上帝。我現在還覺得自己太慢去認真追隨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領受著神的愛,最近到教會聽到詩歌、牧師講道及禱告時,都有滿滿神的祝福話語,現在對先生說話的態度變溫柔了,還有以往不敢和父母親說”我愛你”這三個字,也很輕易的說出口。

  聖經上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我現在就是重生的人,生命正要有新的開始了。

  真的感謝主,這一次我要參加的是自己的受洗典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