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領受祝福-〜經歷神營會心得分享〜王英純執事

領 受 祝 福
〜經歷神營會心得分享〜
健康小組 王英純執事

  教會一行人在九點多到達台南加利利禱告山,預備心領受上帝的恩典,開始敬拜,我就深受感動,當唱到耶穌有大權能,眼淚奪眶而出,想到弟兄姊妹的重擔,內心呼求上帝供應每位弟兄姊妹的需要。

  那天陳牧師的信息,講到神定意要祝福我們,上帝因祂的名,定意要祝福祂所愛的兒女,因此如果信靠上帝沒有比外邦人更好,如何吸引別人來信主?但要如何才能蒙受祝福:1.要有新的心,更新的靈---要得好命就要建立好習慣,遇到苦楚表示有壞習慣要改。話語上要改變,要不斷宣告正面積極的話,不要每次都落在控告中。觀念思想行為要改變,固定就死了,要改變才能進步。2.要禱告---上帝成就要透過禱告,禱告是我們領受上帝恩典的媒介,以弗所書三章20節---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中午小組一起分享今天的信息,我提及大弟常向我說,從我身上看見上帝的祝福,阿們!我們的上帝就是定意要祝福我們。今天的信息也再一次提醒我,要不斷宣告上帝的話語,有些習慣雖不容易改變,特別是遇到沮喪時,求神幫助我有更新的靈,建立正面積極的思考。

  神透過中午的個別禱告服事再一次鼓勵我,禱告同工向我分享腓利門書。腓利門在他們家建立小組教會,腓利門書,4-7節---「我禱告的時候提到你,常為你感謝我的神,因聽說你的愛心並你向主耶穌和眾聖徒的信心。願你與人所同有的信心顯出功效,使人知道你們各樣善事都是為基督做的。兄弟阿,我為你的愛心,大有快樂,大得安慰,因眾聖徒的新從你得了暢快」。想到帶小組多年,有時也會無力感,想到我若是為主做,我就不在乎誹謗攻擊,神透過祂的話,再一次鼓勵我,感謝神!

  下午聖靈追求聚會,神再次安慰我,因為最近我和樹群身體都不是很好,在聚會當中,我迫切求神醫治,我感覺神很大的同在,雖然神當天沒有醫治我,但我知道神與我同在,我就全然交託,不再擔心,不再沮喪。

  我們一行人在滂沱大雨中揮別加利利禱告山,而我的內心也被上帝的恩雨淋洗得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