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蒙恩得救見證
林詩帆



再接觸到基督之前,我剛好陷入低潮中。我產生幻聽的症狀,辭掉了工作,在家中休養一陣子。等要找工作時,我陷入徬徨迷茫中。我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要找如何的工作。當有份工作錄取通知我時,去上班的時候又心生迷茫,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那時候心中擁有不少的困惑。

在去年的時候是高振益老師帶我到禱告會,當時接觸基督教時的心情很好,卻不知道基督的真正意思,過了一年,等今年高老師再度帶我來到禱告會時,逢春長老幫我禱告又鼓勵我禮拜日來做禮拜,所以就很頻繁的到教會,更有了受洗的念頭。

信主的過程中,與其說是改變,不如說是恢復本性,我開始積極和朋友連絡帶給他們關懷,喜歡和人群接觸與教會朋友、小組一起同樂,開始禱告和讀經的生活,不僅為自己禱告也為有需要的人禱告,也開始早起運動,沉思自己的心和上帝溝通,在這段期間藉著信主的信心和愛,我很快樂開朗、積極著生活,在規劃中開始積極重新找工作,不斷的面試,也與不同的人接觸。

這過程中,我得到更多的省思和堅定我對神的愛,還有對工作產生新的希望和賦予期待。當過去的憂愁病症向我襲來,陷入低潮時,我不再一味恐慌和無助了。因為我有神對我的愛,我是祂的兒女,我是被擁入懷中的,每一次都會讓我更堅定對主的愛。
(詩帆已於2013年4月24日在本會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