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蒙恩得救見證
黃意茹




一、信主前的光景
從前我身邊總是充滿了一堆以為只要拜拜求神就能換取到財富與各種慾望的人,是的,連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員,也因為我與家人不停追求那些總是填不飽人的私人慾望,我與家人或身邊週遭的人用盡各種方法去拜拜或讓某種看不見的東西上身,來滿足自己極為短暫的需求,但以後所要付出的代價總是遠遠的超越當時所求來的,而導致自己生活過得不平安與痛苦也連累身邊週遭的家人。

二、信主時的經過
在2013年的1月,我面臨了丈夫對我的婚姻暴力,我帶著受創的身、心、靈回到台中的娘家,當時家人總是叫我去拜拜去求神,但我只要想到過去拜拜的經驗,我也就真的無法相信我能得到什麼幫助,當我每天面對自己受創的精神而讓自己情緒狀況不好時,我自己的心情也跟著越來越糟糕,總覺得自己掉入了人生的谷底,再也沒人救我爬起來,但就在某天我突然想到了我的姑姑也是靠著主耶穌基督,讓她生命得救,所以我透過姑姑與牧師的介紹,我來到了忠孝路教會,也認識了真正愛我、能夠救贖我、會給我新生命的救主。

三、信主後的改變
真正認識主後,原來主是一位多麼偉大、且有很多愛的真神,主讓我感受到我從來沒體會過的宗教信仰上所謂的心靈平靜,而且主也讓我知道唯有他,我的生命才會得救,唯有他才是真神,而我也藉著每天不停的禱告呼求主來幫助我、救贖我受創的身、心、靈與我無法解決的人生難題和婚姻難題,在這過程中感謝主讓我一再的感受到主在我的禱告中的應許與安排,而我也慢慢的學會用耐心等候主的安排與相信主對我的愛,來面對我人生未來的路。


(意茹已於2013年4月24日於本會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