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蒙恩得救見證
林延珊



在外人的眼中,我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先生的職業令人稱羨,擁有一個貼心、懂事的孩子,自己的工作相較於一般人更是穩定。但我一直不快樂!
除了自身的不滿足之外,更有許多令人難堪且痛苦的經歷。漸漸的,須靠”酒”才能入睡。"酒”及”憂慮”讓我常處於無法自我控制的情況中。
因著孩子的期待,我們來到忠孝路教會。在禮拜的過程中,牧師的講道讓我深受感動、聖歌的旋律令我心情穩定;我喜愛到教會做禮拜,每每來到主堂,我覺得肩上的重擔減輕了、內心的愁苦變少了。我體會到”我所得到的愛”是不需付出任何的代價。上帝的愛,不會因我成績不好而有所減少;上帝的愛,不會因我的原生家庭不夠富有而嫌棄我;上帝的愛,不會因我的脾氣驕縱而放棄我…
我深刻的了解:“上帝的愛”是沒有條件的。
   我期待:在聖靈的充滿下,我能以謙卑的態度來面對週遭的萬事萬物、我能以悔改的心來處理週遭的每個境遇。         (延珊已於2013年4月24日在本會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