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9
參加亞太領袖特會後感恩
莊惠萱國二


                                                       

    這四天真的是恩典之旅,神的大能真實的運行在這特會中......!第一天去的時候我真的很期待,很想趕快知道亞太到底在做什麼。到了之後,我發現這個教會真的很大很大,而且,又有很多不同教會的人來參加,但是,他們都忙而不亂,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大的祝福!雖然他們東西都齊全,但如果不靠神的話,其實是很難完成那麼多事情的。這次講的是創世紀,我們從亞伯和該隱,他們的奉獻上學習到「態度」,一個人的態度真的很重要,尤其在奉獻上面,上帝看的不是物質上的東西,而是那份真心。
    從以撒可以看到一個家庭,因為以撒他的想法不是上帝的,而是自己的,使得這個家有了分裂,一個人或著一個家真的不能遠離神!..其中這些講道讓我最有感受的是「選擇」。選擇上帝的道路還是撒旦的道路,很重要我在做選擇這方面真的很軟弱,明明該選擇上帝,但我卻不是,往往都是選擇上帝不喜悅的事,但是我感謝神,讓我更明白,更知道選擇是什麼,靠著神我對神的信心一定可以做對的選擇!在亞太特會中我看見了服事、而且是全心服事,在這之前我也有在服事教會的兒主,但那不是認真、全心的,而且後面我還放棄了服事。  

    神帶領我來到亞太,讓我看見全「心」的服事,真的是用『心』服事,我想神如果沒有帶我來,我永遠停在那裡吧!!我真的很想把那份『心』傳揚下去……。還有!我還有學到敬拜,敬拜也是奉獻、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只有我跟神在一起,單單的敬畏,心裡如此溫暖、如此平安,我非常非常想天天敬拜,不斷的歌頌祂、讚美祂!亞太......真的是神奇妙的帶領!讓我對很多事情的想法360度大轉,我真的有很多說不完的感動。……

    神點燃了我心中的火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