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恩光的祝福
張笙音姐妹



感謝主,祂實在願意我們明白祂的心意,用祂的話語堅定的告訴我們這樣的應許,我相信耶穌基督直到今天仍是世上真實改變人心的惟一力量,也是叫我們沒有盼望的疾病能得痊癒的那一位,祂是我生命的救主,也是一位超自然的大醫生。
這篇見證已放了四年多,一直沒送出,近來整理書籍時看見生病時所寫的札記,裡面夾一張「耕心週刊」恩典不能忘,主在我生命中所做的醫治與改變,我一直記在心,每次一提筆,眼淚如水龍頭般的關不住。如今我以可以堅定告訴自己用心靈的強盛,來戰勝肉體的病痛,勇敢與大家分享,幫助我得著醫治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神的話語」,每天宣告這些應許成為我每天生活的一部份,在戰場上勝過每一個症狀以及敵人的每一個謊言(雖有軟弱但到現在還持續這宣告)。
2008年8月我的身體開始出現一些不舒服(6月時剛好我女兒玉欣出國唸書,我覺得就有更多時間在教會服事,參加禱告會、小組聚會或敬拜團的服事)…在一次主日服事中,突然血崩,當時雖有做一些處理,但事後沒再追蹤,後來情況似乎愈不對,先去一家醫院檢查說是「肌腺瘤」,姐妹們要我多看幾家可以參考,就在一次禱告會中遇到莊琦老師,她剛好才做完婦科檢查,提議我去看這位中國醫藥大學腫瘤科的權威,剛開始彼此都不知道是會友,醫生看起來也很嚴肅,直到要安排進一步的檢查時,我和主任說:「我們教會牧者、長老和弟兄姐妹都為你們團隊禱告」,這時主任顯出和悅的笑臉,問教會在哪裡、牧師大名後,面色柔和,並在病歷表旁寫牧師和教會名稱。
8月27日看報告,確定是「腫瘤」,必須盡快做切除手術,從檢查到開刀差不多一個月,這段期間全身都做了很精細的體檢,這期間表妹要我用「江秀琴牧師的讚美等候主」的屬靈來操練,還有曹力中牧師的屬靈醫治與神聖的健康和一些醫治的書籍。因神是醫治每一個人,不論身體或心靈、一切的疾病,並從「神話語」產生堅定的信心,用信心支取神的應許就得醫治。神的話語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因為得著它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箴言4:21-22),幾乎每星期去醫院做檢查,因有嚴重貧血,所以要把血紅素拉到一定的指數,也因這樣9月28日提前三天住院(9月30日開刀),輸血5000c.c.。雖手術時間很長,但狀況很好。「主是信實的,祂赦免我一切罪孽,醫治我的一切疾病(詩篇103:3)。
開完刀後的第五天半夜裡,被一道強而炙熱光照醒,想努力睜開眼,卻無法睜開,從頭到腳很熱卻很溫暖,尤其腹部裡面似乎有翻騰的感覺,心中頓時有些害怕將被單拉上,光停留了約10多分,光漸漸消失,身體流下一些些汗水,感覺舒服許多,隔天早晨靈修時,神的話語就進來:「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啟示錄21:4)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做王,直到永永遠遠(啟示錄22:5)。身上所有插管全在一天拔除,更奇妙的事是不需要打止痛和麻醉劑,傷口也不痛。10月9日出院時心中充滿感恩和喜悅,這只是一個短暫的休戰,接下來是自己沒有準備的另一過程,因要確保更安全就是接受「化療」,因看了化療手冊,裡面林林總總都是可怕的畫面,尤其掉髮,在隔年1月26日的新春紅包鼓勵我繼續接下來化療的原動力。「這病不致死,乃是為神的榮耀,叫 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約翰11:4), 神如此愛我、在乎我,寶血為我流,挪去我所有的枷鎖、重擔、悲傷。祢的名是配得大讚美的。在這半年療程中, 神讓我能服事,也在婦女團契服事,中間都沒有延遲治療時間,「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希10:35)
在此感謝教會牧者、師母、王長老和長老娘、眾弟兄姐妹長時間的代禱和守望,也賜給我在生命期間陪我進出醫院和平日的居家照顧的美杏姐,還有陪伴的家人父母、姊姊、哥哥。有這麼多的愛讓我更想把這福音分享給同樣生病的姐妹,主也是賜下這使命在我身上。在新的年,我又比以前更健康,回診時間也拉長為半年。(附上曹牧師的「四十二帖藥」-四十二處經文,需要者請向辦公室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