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蒙恩見證 - 江 陵


蒙恩見證
江 陵
      我生長於一個傳統道教家庭,從小每年過年拜拜時,父母都會為了拜拜吵架,之後結婚,婆婆更是迷信,所以家中大大小小的事,婆婆都要算命問神,每次年節更是吵吵鬧鬧,很不平安,我內心不禁懷疑為何拜拜,不是求平安嗎?為何家人卻為了拜拜傷了和氣呢?
      我是從事業務工作,工作壓力其實蠻大的,我同事是基督徒邀請一同前去教會,並送我一本聖經,剛剛開始只是覺得很喜歡基督徒的朋友,因為和他們一起覺得很平安,直到結婚後,主很奇妙安排了福音中心在我家對面,我便開始瞭解福音才感受到神的話語,讓我對未來充滿了平安及喜樂。
      人生的旅途會充滿困難,但是我學會將難題交託到主的手中,內心不再害怕,真正尋求到主給我的愛,我非常感謝主,有這樣的機會認識主,讓我在主的愛裡得到永恆的屬靈生命。                                    (於2011年9月7日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