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蒙恩見證 - 陳好華



蒙恩見證
陳好華
小時候天真單純,時常在天主教進出,只因為好玩,跟小朋友一起參加聚會,什麼都不知道。轉眼間進入婚姻,經歷許多掙扎與矛盾,忙著伺候公婆全家大小,如今兒子也成家,有了孫子、孫女,看見他們成長心情快樂。
四個月前一天公公就帶我去周弟兄、秀美姐妹家參加小組聚會,深深感動我的心唱詩歌、禱告及作見證,和氣聚在一起,感謝弟兄姐妹,尤其是秀美姐用愛心對待我,非常感恩。
我有信心來接受主耶穌的信仰與生活,謙卑的心能進入更深一步地悔改一切罪,對於福音生活我會慢慢改進,每當到教會,心裡充滿平靜的心與喜樂,兩個兒媳婦在事業工作都順利,孫子孫女非常乖,感謝主。                (於2011年9月7日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