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蒙恩見證 - 黃盈臻



蒙恩見證
黃盈臻
我生長在傳統拜拜的家庭,從小看著母親辛苦工作、任勞任怨,以致養成我堅忍耐心的個性,前些年雖然過著不被人看待的日子,我還是強忍著過下去,因為我一直認為只要我能夠用心去對待人、去愛人,那麼他人必能感受到我的用心,我很幸運,在我人生最低落、絕望的時刻,我的天使薛姐,緊拉著我的手,走進教會也參加小組,我原本每天面對往日遭遇感到無助、無奈心力交瘁,在小組組員的愛及關心下,讓我看到基督的精神,聖經裡面的饒恕,我學會放下內心的傷痛逐漸享受阿爸父的愛與醫治,最主要感謝上帝,這些日子以來,讓我走出不該走的路,讓我現在過著才是人真正過的生活,身體健康天天喜樂,心裡踏實,還有著阿爸父永遠不變質的愛,真好,真幸福,感謝主!阿們!(於2011年9月7日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