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蒙恩見證 - 蔡淑意


蒙恩見證
蔡淑意
信主之前,因自己對人的適應不良,導致有點人格會歇斯底里、自信不足,有時好意的都會被對方誤解,因此長期的溝通不良,常跟先生會有摩擦,婚姻的定性不夠,導致失眠,身體胸悶喘氣難熬,感覺人生毫無意義,負面思想不斷,常會擔心過度,因此常求神問卜多花冤枉錢。
直到今年3月份有股衝動向老友靜惠詢問基督教如何?但同時內心也很掙扎、矛盾,有股害怕背叛前信仰的不安,可是看到朋友對我代禱的真誠,人性光輝的真愛充滿我,內心很感動,第一次參加醫治特會時就經歷神的聖靈親臨我身,放聲大哭之後竟然是輕鬆放空沒有思想的轄制不安,很舒暢好像脫掉過去的假面具,找回真正的自己,之後老公得知我投入教會的一些活動,爭戰反對不惜以離婚、冷戰、像對待陌生人一樣,我還是不放棄持續對神的相信倚靠,也盡量抽空參加小組,在其中感受到溫暖和上帝的愛。
信主之後,對自己想要追求的事,較能堅持,內心的平安感倍增,失眠改善,胸悶竟然醫治了八成,感謝神的慈愛澆灌我身,對人生會有期盼了,因為有一真神在旁陪我走過酸甜苦辣的人生,阿爸父我愛祢,永永久久~        (於2011年9月7日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