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恩惠相遇』分享-參與屬天的工作,需要聖靈的能力-陳美美姐妹

『恩惠相遇』分享
參與屬天的工作,需要聖靈的能力 陳美美姐妹

  在四月初和威盛同工參加第八期恩惠相遇,讓我至今仍印象深刻。因從心裡真的領受到耶穌愛我,『與主相遇』就是如此的真實一再的深觸我心。我從前風聞有祢,如今親眼見祢。經歷神!是如此的美好!聖靈的能力在營會中自由的運行,我聽到眾多同工如天使唱詩讚美神,我看到眾多的同工在為營會禱告。當大家同心合意用讚美禱告來到神的面前,神的國度就被建立,我享受在「歡笑的國度中」充滿愛、平安、喜樂。我深刻體會原來神愛我,不是我作了什麼,因我單單是祂的兒女,我的血脈中流著尊貴的血統,是祂眼中君尊的祭司。祂接納我,看我為寶貝,我領受白白的恩典沈浸在放鬆,享受在祂的愛中是如此的美好!

  在晨禱中聽到神的話語,彼得不認主到耶穌復活後三次與彼得的對話。耶穌對於一個背叛他的門徒,不但不責備他,反而以愛來奪回他的心。當下就如同耶穌也在問我一樣,我眼淚不停的流。我的內心充滿著感動,神提醒我反省自己--是否在參與服事中常看事工過於人嗎?求神幫助我從這次的營會所領受的「愛」來回應耶穌的「愛」。在過程中我降服聖靈的引領,經歷聖靈,原來讓神坐著為王是如此的美好。

參加第八期恩惠相遇營會是被服事的,而這次參加第十期恩惠相遇是去參與服事的。神挪開了我的攔阻,能參與這次的服事,對我而言,是神定意要我得到這恩典。耶穌曾說:「你若作在一個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而我正在學耶穌走過的路,我願意成為學員的燈、學員的路,更願意擺上學習禱告服事、學習洗腳服事、學習點心組的服事。心態上將一切歸零,順服小組長的領導。這些工作非常的繁瑣,然而因著組員從洗、切、刮、刻、排,讓這些水果及點心成為神的代言人,為學員訴說神的愛。在點心的服事中,我看到同工合一的美,在大家所排列的伊甸園點心中。同時也看到神藉著人仍不斷的在創造。這次的服事中體會,當我們領受「愛」才有能力愛人,我們的生命就被翻轉。最後一天,很多的學員上台作見証與復活的主相遇,我看到神仍不斷的在救贖,參加「恩惠相遇」是如此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