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宣教的心志-青少年牧區 盧玉惠

宣教的心志
青少年牧區 盧玉惠

  能夠去中國短宣,是我之前未曾想過的事…我不知道會現在就可以去海外短宣。在大學裡面的團契,因為有當地的浸宣教會支持可以有機會讓我們去大陸宣教,團契的指導老師就請我們此事放在禱告當中,尋求 神的心意是什麼,畢竟,這真的很重要!接著,我就發現我的信心不夠,我不知道 神是否要我去,我需要很明確的印證,結果在禱告後,記得沒過多久的時間,忠孝路教會那個禮拜請了周淑慧牧師來上歸納法查經,我以為那個禮拜的講道,應該是教我們怎麼查經,想不到,他只有稍微提一下,而那天的講道主題,就在講:
參與國度企業-普世宣教。

  那天的講道,有說到: 不要拒絕 神的邀請 & “現在”就是收割的時間~沒錯,這真的是很明確的印證(超級明確的!)

  可是我信心不夠,我第一件事,想到的是錢!! 但是這也是難得出去宣教的機會,一定會和我以往參加的營會不一樣,去短宣的人,每個人的角色都是老師,都要帶敬拜,講見證,或者講道,參加營會的對象,不是小孩,而是大學生,他們看我們為榜樣;問我們在台上所說的是否都做得到…這一定迫使每個人成長,我也覺得這次是個很大的挑戰,當然會遇到很多我不適應的事情,但是同時也是學習的機會,看見自己的不足,軟弱,但同時也看見 神的剛強,以及夠用的恩典。絢絢姊告訴我,錢,是最小的問題,而我的老師也說,如果神要我去,他就會為我預備,而的確,雖然我沒有在浸宣教會聚會,但是他們教會願意補助我們六成的旅費,而不足的經費,我希望,可以向我委身的以及最親近的忠孝路教會募款,我也相信兄弟姊妹真的都很愛我們,知道我們的需要,所以懇請大家可以為我和另一位姊妹奉獻宣教的基金,感謝你們及愛我們的 神,願 神祝福大家~
(註:劉佳佳與盧玉惠兩青年不足的旅費約1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