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何妤妤靠主生命改變更新

【記者蔡惠玲報導】

  何妤妤小朋友的父母是聾啞人士,因平時較疏於照顧她,她下課後就到百貨公司閒逛,甚至順手牽羊,在大家束手無策之際,透過學校介紹她到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課輔班,結果在神帶領下,成為新造的人。

  何妤妤受洗當天,邀請父母到教會,她以手語翻譯主日信息讓父母了解,「上帝對她很好」。

  何妤妤說,她參加課輔班後,看到同學信耶穌很快樂,她的心中很羨慕。課輔班中,輔導老師會以聖經箴言教導品格,分享聖經故事,帶領他們一起禱告。她說,她很喜歡跟耶穌禱告。

喜歡與耶穌禱告

  她說,她聽到老師說耶穌醫治癱子、瞎眼的故事,她回去以手語告訴聾啞的父母說,耶穌很好,祂有權柄醫治人,並且可以改變人心。

  忠孝路教會課輔班老師楊美慧表示,課輔老師重視何妤妤的品格,有時會單獨跟她陪談,有時也會打簡訊關心她的父母。何妤妤來課輔班一段時間後,成績有顯著的進步,例如:國語成績從不及格進步到80多分。

轉載自基督教論壇報2935期○2008/7/17○光與鹽/蔡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