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信耶穌真正好-莊靜惠姐妹

信耶穌真正好
莊靜惠姐妹

感謝主,哈利路亞!

  我是在94年9月25日受洗,到今年9月25日就信主滿3年了。當初會接觸基督教是在94年7月,在那之前我和先生常常吵架,我不管做什麼他都不順眼,常常對我發脾氣,而我自己也有幻聽幻覺,很不平安,常常會看到靈界無形的東西,晚上都會做惡夢甚至搖床,孩子晚上更是哭鬧,常常吵到先生的睡眠。我覺得活得很痛苦,不知道怎麼辦!先生也很憂慮,在那時我想一定要找個宗教信仰才能幫助我及先生,而先生也願意。我就找了慈濟、一貫道、密宗。之後,我把我和我先生的事告訴婆婆,婆婆就鼓勵我們到教會信耶穌,且說信耶穌就好了,我只當她隨便說說,但不久,她請王牧師與先生聯絡,然而王牧師來拜訪我們時,先生都隨便敷衍。最後婆婆叫先生看GOOD-TV,有一天先生不小心轉到GOOD-TV看了且照著禱告,他的情況真的改善了,之後先生就叫我看,我看了很有感動,但我不能隨便把靈魂交給我不認識的,萬一是撒旦怎麼辦。我就打電話問700俱樂部,幾天後教會的姊妹就與我聯絡。

  這時我與先生吵架了,我很傷心就想馬上與姊妹見面,我把我的情況晚上都會胸悶、被壓的事告訴她後,她說我的情況只要信主就可以得釋放,耶穌一定能救我。我當場就決定信主、受洗。回家後告訴先生,先生也願意信主。

  在要受洗之前,我都不能禱告,眼睛閉起來額頭會不舒服,會抽動甚至靈魂有被抽走的感覺。到了晚上要禱告更恐怖,從頭開始頭皮發麻到全身都起雞皮疙瘩,讓我害怕不敢禱告。我把這些事告訴姊妹,她叫我更要禱告,不要害怕,耶穌會救我,但撒旦會用恐懼和害怕使我退縮,讓我不敢受洗。之後我就鼓起勇氣睜開眼睛,禱告就好了。受洗以後,教會牧師、長老、弟兄姐妹到我家做潔淨禮拜,我全身僵硬無法控制,牧師、長老大家為我按手禱告,還是越來越硬,最後王牧師按手在我額頭時,我看到一道光下來,全身僵硬的現象瞬間消失,之後說沒幾句話就倒下。我連續一個多月的時間到教會去作釋放禱告,邪靈完全出去,身、心靈就恢復了,也不會再擔心害怕,心裡平安了。先生也變得好多了,全家一起上教會,參加小組,真的信耶穌真好,讓我心靈有依靠,命運從此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