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主恩滿溢-鄭秀真姊妹

主恩滿溢
鄭秀真姊妹

  在11月15、16兩天一夜,能夠再次到加利利禱告院靈修,真是感謝主的恩典滿滿。陳牧師這次乃針對聖歌隊的服事,與基督徒的生活、言行,給了我們很確實的鼓勵與提醒,正是我當儆醒與需要的。哈利路亞!聖靈是無所不知曉我的欠缺與軟弱處,天父總是適時的提醒與教誨。禱告的功課是要不斷的操練,對我們的阿爸父要永保信心。我又再次的學習到要將聖經所啟示的話語,刻在心版上,就如同穿戴著神所賜的全副軍裝,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用平安的福音當鞋子穿戴腳上;拿著信德當作藤牌,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以服所書6:14-17),就可抵擋魔鬼的試探與誘惑,也可以適時的為別人代禱與祝福。在禱告、讚美與感恩中,活出基督的馨香。

  兩天的靈修之旅,不但吃得心滿意足,齒頰留香,更是讓主愛充滿,福杯滿溢。以二首新創作的新詩,感謝主恩。

祢的愛
世上沒有人像祢這樣愛我
耐心守候 體恤軟弱 祢垂聽我的禱告 視我如同珍寶
祢的愛充滿我 勝過一切 讓我的每一天 都像在過情人節

主愛同在
祢一直陪在我身旁 讓我感到幸福滿滿
祢的愛像寬闊的海洋 無限深廣
有祢的同在 就如同在天堂
親愛主耶穌 帶領我生活的脈動
從日出到日落 祢是愛的電波 溫暖我從週日到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