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加利利充電營-後感-吳佩玲姐妹

加利利充電營-後感
吳佩玲姐妹
  我是個蒙福的女子,猶記得應該是八月初吧!林牧師在辦公室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佩玲,如果你沒報名參加加利利充電營的話,你們家小煒子應該很難叫得動厚!」;我回答說:「嗯~應該吧,我沒跟著,很難叫得動他吧,他有時還挺麻煩的」。林牧師接著又說:「嗯!那就排妳跟俊煒九月六日那一梯的充電營喔!要不要先問他一下」;印象中我是這麼回答牧師的:「好啊!那就這麼決定了!不用問他了。」;心裡頑皮的想說:「反正報名了,木已成舟,由不得小煒子懶惰不去!哈哈!」然後我就開始過著數算日子的生活,『嗯~還有五天就九月六日了喔!呵呵!!』表面上雖然不動聲色,每天卻在心中暗暗期待著,雖然因為想報名參加的會友實在太多了,所以牧師才會希望初信的俊煒可以優先參加,所以我很幸運的,因著老公,我也可以跟上一起去。

  到了加利利山,第一眼就被優雅閒靜的氛圍給深深吸引了,發現我們教會是當天唯一的一團,更覺得哇~~ 神好愛我們!今天的祈禱院完全被我們忠孝路教會少少四十幾個會友給獨佔了,何等的幸運啊!不是 神的眷顧,還能有什麼樣的解釋呢?!

  進到主堂,既興奮又輕鬆的敬拜讚美之後,陳牧師便開始給我們講道。一開始也許是為了拉近彼此間的距離,牧師開始談起了他個人以及師母與忠孝路教會的淵源,然後開始講起了加利利祈禱院如何從零開始到現在這麼優美的環境,連原來那裡種什麼水果都介紹的一清二楚,我心想,「嗯~不會第一堂課全部都是聽故事吧?!」;結果,不虧是陳牧師,從陳牧師開始得異像,要建立祈禱院,向 神求3分地結果到現在廿幾甲地優美環境的來龍去脈,印證了陳牧師第一堂課要講的道理:「主是賜福的上帝,不是降災的上帝。」從以西結書卅六:8-11、22-23、32;哥林多後書五:17;以弗所書三:20;路加福音十一:5-13;約翰十六:8;約翰一書五:14-15;直到最後的結論經節,希伯來書十一:6:「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精彩生動的教導,『信主是蒙福的人生,要堅信,主的兒女,必得賜福』。

  下午的第二堂課,從路加福音十一:5-13、約翰福音十六:8、約翰一書五:14-15,一直到最後的結論經節希伯來書十一:6,教導『得著主就得著一切』的道理,看起來引用的經節是差不多的,教導的結論也都是在說明主的救恩,但是第二堂課卻更加深入的說明,如何得著 神的心意,正確的祈禱方法,讓我感到受用無窮,非常活潑精彩的教導。

  不過整個加利利充電營之行,對我來說,最充實、最精采的卻是在中午禁食禱告的時間,由於會友們都熱烈的想要報名請牧師為個人禱告,所以我們慧貞姐小組的分享便臨時決定等大家都禱告完了還有時間再進行,我跟俊煒看大家都熱烈的想要牧師為個人禱告,便決定將機會先讓給比我們更有需要的會友們,我們手牽手便先往個人祈禱室去了,在祈禱室內,我不住的禱告,在當下,我感到與 神如此接近的感覺幾乎前所未有,就像當年王牧師,為我按手禱告向 神祈求醫治我的癌症時,我在恍惚中感覺看到主就在我斜前上方微笑著低頭看著我時更親近,我不住的向 神說:「我親愛的天父啊!謝謝祢愛我!謝謝祢揀選了我,我知道打從出母胎,祢就一直看顧著我,主啊!謝謝祢!照顧我在世上的母親!謝謝祢讓她平靜的回到天家,謝謝祢愛她,讓她先回到你的懷抱,不再因病痛所苦。主啊!我要為祢愛我們母女獻上無盡的感謝!因為主為我們所受的鞭傷、所留的寶血,獻上感恩!祢的愛何等偉大,縱使我任性使壞不顧靈命的成長,只知追求肚皮的溫飽,祢仍然愛我,我要向祢懺悔,祈求祢的原諒!為我過往所犯的罪都求祢原諒!因祢的慈愛!我要讚美歌頌祢!願世上的榮耀都歸給我親愛的天父,感謝讚美祢!我的天父啊!求祢賜我一顆更柔軟、更愛人的心,也求祢醫治我身上的病痛……」,就這樣,我反覆不停的禱告,將我所想所求的,完完全全的交託給 神,雖然我去祈禱院是帶著腳傷去的,但是我仍舊在祈禱室裡跪著不住禱告,就這樣,我清楚的感受到,天父那慈愛的手,就放在我的肩膀上,彷彿在告訴我:「孩子!妳的禱告,我聽到了,別再哭了!」那手是如此溫暖,如此厚實;我的心因此得著安慰,慢慢止住了哭泣。過了一會兒睜眼才發現,我的聖經已經被我的淚水給淹蓋了,已經開始滴到跪墊上了,匆匆忙忙趕緊拿出包包裡的紙手帕,擦乾我寶貝的聖經,更怕弄溼了跪墊,造成後面想用祈禱室的弟兄姐妹的不方便。等我整理好,才開始想到不知道有沒有人在外頭等著用祈禱室,可是我清楚的感覺到主仍舊與我同在,我又捨不得離開了,又跪了下來,不住的認罪禱告、為我先生禱告、為我婆家的家人們一一祈求禱告,為我身邊的長輩們禱告,天父仍舊用他慈愛的手放在我肩頭,再一次清楚的感受到主溫暖的手,我的口再也不能打開,只有眼淚不停的留下,因為我知道, 神是在告訴我,祂都知道,我的心思意念,祂全知道。我的心讓天父滿滿的愛給充滿。主 讓我明白、讓我知道,祂懂我的心,祂安慰我,告訴我,安心的去吧!卸下心頭的一切。祂都知道。然後我才起身離開祈禱室。那種可以將心事完全赤裸裸放在主的面前,放心大膽向 神說話,向 神祈求、認罪,這樣子的感覺何等的美好,完全是我拙劣的文筆寫不出來的感覺。感謝 主!安排我與俊煒一起度過接下來在世的日子。感謝主!因著祂奇妙的安排,讓我有這次的體驗,讓我更加確信主時常興我同在!感謝主!願世上一切榮耀都歸給 神!我最親愛的天父爸爸!

  在加利利充電營之行回來後,從 神而來的立即看得到的祝福,就是原本坐著也會疼痛的膝蓋骨,現在走起路來也不再感到庝痛,我深信,我禱告時如果更加明白的求 神賜給我全新的膝蓋骨,那麼現在我的膝蓋骨必然健壯,就算提重物登山也不吃力。感謝主!讚美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