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徐瑜芳姐妹受洗見證

徐瑜芳姐妹受洗見證

  我是個第三代基督徒。在我們家信主之前,我的父母親遇到了婚姻危機,當時我還小,什麼事都不懂,只覺得家裡氣氛不大好,時時要擔心是不是哪天我的父母會突然告訴我他們要離婚,如果這樣我要怎麼辦,甚至會擔心父母親吵架是不是我的錯。直到某一天,我祖母在美容院有人向她傳講福音,鼓勵我們一家上教會,才把我們家帶出這樣的陰霾。即使當時我年紀還小,也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上帝的恩典,在那之後,我就常藉由禱告向上帝─「我在天上的父親」傾吐心事,總覺得不管什麼事只要告訴祂就能夠解決,只要把事情交託在祂手中就不需要擔心害怕。

其實在我長大的過程中,一度忘記自己曾有這樣的感動,但最後因為升學壓力的關係,還是回到了這裡。其他同學的父母親常常關心他們的成績,但我的父親則是告訴我,上帝會為我安排好一切,所以我的高三生活和其他同學比起來,壓力其實沒有他們這麼大,而上帝最後也為我安排了一間人人稱羨的好大學,這真的是上帝的恩典!

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將要一個人在台北生活,但是我知道我不孤單,因為上帝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只要凡事交託給祂就不需要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