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經歷神營會與神相遇(四)-賴彩惠

經歷神營會與神相遇(四)
賴彩惠
提起喜樂的筆,寫下今天去加利利充電的奇異恩典!

  首先,深深感謝林牧師的熱情邀請。說真的,當初答應林牧師後的五分鐘,我就開始後悔,因為擔心膀胱脹痛,必須常常找廁所,果不其然,才到加油站,我的膀胱便開始作怪,幾乎每個休息站的廁所都被我逛過了,幸好有珠德兄、照惠姐和俞辰姐的體諒和關懷,我才能平安順利的到達加利利!

  今天的培靈專題是饒恕,看到這個講題,內心不禁為之一震,原來上帝早已知道我的軟弱!從小我就是個好勝心強的孩子,總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因此當別人傷害了我,我便開始苦毒自己,無法原諒別人。感謝神!陳牧師今天的講道,釋放了我積壓已久的怨恨。

  陳牧師說真正的饒恕是:1.當想起這件傷心事,不再痛苦。2.不報復對方。3.用神的眼光來看待受傷害的這件事,重新做最好的詮釋,就像約瑟饒恕他的哥哥們一樣(創世紀50:15)。4.祝福傷害你的人,願他家庭和樂,事業越來越興盛,因為饒恕就是要仇人得祝福,這樣才是徹底的饒恕。

  中午休息時,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要我原諒對方,不計較,我做得到,但要我為傷害我的人祝福,這簡直不可能。」直到下午被聖靈充滿,我才明白:一旦充滿怨恨、憤怒,內心就會被黑暗的權勢所綑綁,只有帶著一顆渴慕順服的心,來到主的面前徹底悔改認罪,這樣禱告才能得力、成就。感謝主,在聖靈的帶領下,我不但學會了饒恕,甚至開口為那些傷害我的人祝福禱告,更不可思議的是我的膀胱聽話了,回程時我一個休息站都不用去,一直到家裡,才去上廁所。哈利路亞!珠德兄說的對,去的時候,撒旦不斷的攻擊、阻礙我,看我會不會因膀胱脹痛而軟弱退縮,然而在主的帶領下,我得勝了,我如願的在加利利與神相遇,親身經歷主醫治的大能。感謝主!感謝今天扶持我的人,誠盼各位兄姐都能利用週末,多去加利利充電,相信只要你願意,上帝一定會為我們開路!感謝主!願一切榮耀歸予上帝!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