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平安七月夜有平安-記者蔡惠玲台中報導

平安七月夜有平安

倚靠耶穌得勝 成為力量盾牌

記者蔡惠玲台中報導
  
  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王武聰牧師表示,台灣百姓在農曆七月充滿恐懼害怕,擔心鬼魂攪擾,「平安七月夜反毒晚會」是要傳遞耶穌是平安的王,靠耶穌大能可以勝過鬼魂的攪擾,農曆七月不是鬼月而是平安月。另外,社會上有許多人因為無知染上毒品,但耶穌可以幫助你勝過毒品綑綁。

  台中忠孝路長老教會於8月9日晚上在台中二二八公園舉辦平安七月夜反毒晚會,當天約有2000多人參加,有金曲獎歌手王宏恩、玫瑰王子邰正宵、星光二幫魏如昀等人演唱,吸引年輕人熱情歡呼,曾經是更生人的台中忠孝路教會曾仁杰傳道分享見證,並帶領一群更生人高唱「靠著耶穌得勝」。


耶穌賜新生命


  金曲獎歌手王宏恩除了載歌載舞演唱外,他也分享,一般年輕人容易受誘惑,當朋友邀請你吸毒「抽一根」的時候,你可能抱著想獲得友誼及交朋友的心態而吸毒。他曾經受誘惑,但他拒絕沒有吸毒,他建議年輕人要保護自己,拒絶毒品,年輕人可以在創作、唱歌、跳舞及禱告中,獲得真正的快樂。

  曾仁杰傳道表示,他是家中唯一的男孩,父母對他有很高的期待。他的姊姊在學校的功課很好,常常名列前茅。但他的功課不好,常常是最後一名。唸書時,他常常因為打架鬧事,被老師叫到辦公室,老師們都很詫異他們是姊弟。

  他因為受比較,就更不喜歡唸書,開始混黑社會、吸毒甚至被關進監牢,他的父親是廟宇的董事,到處拜拜求神明希望可以改變他,但是都無法改變。

  他說,當時只要電視報導社會新聞,或是家中有人叩門,他的家人就提心吊膽,擔心他出事了。

  他說,也許你的孩子功課不好、吸毒,或是你面對農曆七月感到害怕,但是上帝可以成為你盾牌。


基督教論壇報第2957期主曆2008年八月14~15日(周四~五)